2018-08-16 18:53:40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95)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生命的皈依 (作者:張致珹;法名:達仁)------------------


生命的皈依

(作者:張致珹;法名:達仁)


*初次的接觸*


在某年的書展中,我跟朋友經過彌勒皇教的攤位,看到了大佛手氣功調理,是我開始第一次接觸皇教,被做完的當下是覺得很舒服,然後猶然記得好像有請那位菩薩觀看問事,現在回想起應該是歷生菩薩,隨後便拿了紫竹林的名片和皇母卡,這件事便在我心中埋下了根。


因為從小在家族中就只有我對命理、星座、易經、八卦,這類型算命的事很感興趣,在求學中也一直想去探討生命的出處,在心中一直有個問號。



*過程的找尋*


經過了幾年來到台北當警察,這段時間總覺得內心空洞想找尋些什麼,每天上班下班都忘了當初內心真正的聲音!期間全台的各大廟宇都走遍,尋尋覓覓在找尋答案,可是就沒找到心中最渴望的答案,最後我自己走進了紫竹林寺開始接觸皇教,這段期間認識紫竹林寺裡面的智開菩薩,然後她開導我將近兩年的時間,每次上山都是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每每經過菩薩的教導後就好多了。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菩薩,她就建議我改名字,當時我心中的OS就是「絕對不可能」,我爸媽那關就過不了,當時菩薩就幫我觀看命盤說好像在我小的時候有長輩拿我的八字不知去哪裡幹嘛!有一股力量蓋住我的命盤,我便回家詢問我母親,但我母親就是比較傳統媽媽,就說你不要亂道聽塗說,就跟我說不要迷信之類的,我便沒有再問下去了,菩薩有請我到民權的道場,去詢問改名的事宜,第一次走進道場時,當時問了改名的事,還記得接洽的是念明老師,就跟我說改名的事宜,我當時也不知道改名真正的重要性,此時回想起可能是時候還沒到吧。


在這期間也是陸陸續續地去紫竹林寺拜拜,經過了一段時間跟菩薩聊天中,她說我的問題一直是存在,從來沒有改變過,能不能改變關鍵是自己,當時的我只有一種感覺,我想改變這一切,因為說不上來的感覺,到我二十九歲好像會發生甚麼事,我便毅然決然地改名,這不是單純的改名而已,因為透過 彌勒皇佛的命名拔渡後,感覺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了,還記得第一次接觸皇佛,曾向皇佛問法:「前世是甚麼?」在過去我內心一直想尋找的答案就是這個法門!然而在皇教經過了一段時間才知道,過去、現在、未來,都在當下。


                     



*法身的成長*


改名之後,念明老師接著說我可以上神識潛能的課,才開始了我五眼八神通的考驗,因為工作的關係可以上課的時段很少,還記得第一堂課是慧志老師授課,內容是經典《觀音心經》的學習,對於剛開始的我,還真的一度以為是國文課。後來隨著時間的成長,才發現《觀音心經》的內容,前所未聞每一篇每一章節都是體悟。後來經過慢慢的上課才對宇宙天國有初步的瞭解,期間記得上課時念明老師無不時時叮嚀要多看書、多練功。


第一次看《彌勒蓮觀》時,便覺得內容很真實,很有畫面,後來才知道我們皇教的書都有經過開光處理,當時的我才從書中得到很多體悟。第一次練玄宇太極功也是願行菩薩教的,首先站樁是基本功,然後要培元,慧志老師之後再教我們學會腹式呼吸,接著靜坐、觀想,最後收功。透過練功也可以強化我們本身三丹更聚足,這也是跟普通大眾所瞭解的氣功截然不同。


透過每堂課老師的教導,慢慢瞭解皇教與其他宗教的不同,龍華樹下坐,靜待有緣人,只有皇教才能教導眾生有成神成佛的機會,能修得自己的法身,所遇彌勒者,立即證菩提,這些都是以前傳統宗教無法給我們的,只懂得一昧的求神拜佛,然而藉由上課的教導,讓我們進而瞭解自己的原神、法身、肉身。透過法身的教導,讓我們能見悟行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劇本要去經歷的,這也跟以前的觀念「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有呼應。修行的心不用太刻意,一切以自然為根本,行、住、坐、臥皆在修行中。而且「戒法心中來」、「冥冥書官暗明記」,都是常聽到的。看似沒有規戒,但是這真實從自己發自內心遵守。「正心、正信、正等、正覺」,便是最為重要。



*法身的叮嚀*


而每個月總是最期待皇教慶生會的活動,因為當月生日者可以得到皇母的祝福,其他師兄姐也可以透過菩薩,跟自己法身做溝通而點醒自己在修行的道路上該注意的地方,還記得第一次聽到法身的教導就是「你絕對不會後悔你現在所做的決定」,這讓我很震驚,法身比誰都更瞭解自己,透過每次的叮嚀都能讓我有所體悟,而且修改自己的盲點。這也是在修行方面可以突破的地方。法身也是自己的導師,在日常生活中就在訓練自己不足的地方,這就要看肉身的自己是從何種角度去看所面對或遭遇的事情,當然在過程中,也是會迷失方向,也會有所挫折,但是這就是挑戰精進,勇於面對。這也是後來我有感受到。

  

  



*聖行的啟動*


以前的我對出國一點興趣都沒有,總覺得很浪費錢在玩樂上,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生平第一次出國就是跟皇教的師兄姐去泰國聖行,而在這次聖行中認識了許多朋友,這次出國的室友,就是我們刺青大師黃玥陞,晚上休息看黃師兄卸下眾多法器,也讓我很好奇,於是每天晚上也跟我分享很多皇教修行的事情,同時也開起了我對寶物的熱衷。


而此次聖行的戶外練功,真的超有感覺,平時的我鮮少練功,卻在這次聖行中感覺到氣動,內心的悸動讓我到今仍無法忘懷。玄宇功的功法是如此的浩瀚。而在過程中天眼也有看到一些畫面,也是讓我很是震懾。讓我對聖行有更加的體悟。


而每次聖行都有不同的考驗,隨後再去日本的聖行前,我自個先去找了歷生菩薩說:「歷生菩薩我從日本回來後要第一個祈福」,果不其然,在倒數第二天,我們去環球影城坐完哈利波特園區內的遊樂設施後,就開始身體不適,然後要排的雲霄飛車的時候,就開始嘔吐了,隨後我稍微調息一下後,以為可以繼續玩,去排了侏儸紀公園遊樂設施後,就又開始肚子痛不舒服,因環球影城靠海邊,所以當天風很大,我們又在風口的地方休息,那時的我真的快痛死了,手中仍然握著皇佛開光過的水晶龍握件,結果不小心手上的水晶龍握件滑出手中掉出來斷掉了,斷掉當下我真的覺得有比較舒服,有一位師姐當時有看到當我的水晶龍握件斷掉時,有一股黑氣從我頭上竄出,我當下就覺得好冷有快失溫的感覺,同房的方和瑆師兄也沒繼續玩,陪我去醫療室休息,然後同行的陳莉築師姐看不下去,幫我立即聯絡歷生菩薩直接在環球影城內祈福。給菩薩祈福的過程中就說到,你看你真的是第一個給我祈福的吧!每次的聖行都有不同新的感受體悟,好像在解任務一樣,去尋回自己的靈性,同時也讓我知道要謹言慎行。



*開光的聖物*


然而每週五皇佛的開示,都是我引頸期盼的,透過皇佛開示內容,更加瞭解宇宙天國的浩瀚,完完全全打破以往的認知,某次的開示中,皇佛提起寶物的開光,是如此的殊聖,連天上的神佛都希望有皇佛開光加持的寶物法器,但唯有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皇佛才能懾服這些寶物元素,不然每個寶物法器都有靈性,是我們凡胎肉體所無法駕馭的,而且每種聖能啟動的質能都不一樣,透過皇佛的開光及開法老師的觀看,此寶物天上給我們的甚麼能量及解開封印,我才瞭解我們有多幸運才能在此生遇到 彌勒皇佛,而且這些開光的法器都是跟我們自己的命盤結合,是多麼殊聖。這不是價錢可以衡量。

  




                        陳金龍抽象藝術家【龍合觀曌 碧天聖闕】

版畫規格【40cm*60cm】
版畫編號【L69】

宇宙戰龍由彌勒天皇殿,顯現五道毫光,
形成的龍炁 ,將「五佛帽」的動能開啟。

彌勒天皇轉動天地之炁,
結合五佛之力,使聖山的力量化作圖騰,
讓其成為各識境的精神象徵,引渡十方有情。

靈魂的磁場需要提昇與教化,
「教化」并包含觀念的授予及體悟的態度,
心靈磁場提昇就能進入更精緻的環境,
讓學習的面更寬廣。

我們可以因一句話、一部片、一個力量,
使執著的事茅塞頓開,
並改變事情的態度與觀念,
但諸如此類的意境,
是環境中可遇不可求的機緣。

「佛」的教化,就是能於環境中隨時受教,
並體悟箇中精髓,以便在任何環境下處變不驚,
表現其睿智的一面。

此聖畫就是教導這樣的動能,
讓眾生能運籌帷幄並發揮長才,
掌握時機,當下成佛。

#陳金龍聖畫
#超弦宇宙能量線

🔹 http://ez2o.co/6ZLcZ

展覽地點:寶錸國際藝術中心
展覽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79號1樓
展覽期間:2018-05-20 (日) 至 2018-08-17 (五)
聯絡&版畫洽詢專線:(02)2657-7160



*龍畫的能量*


最近一次的畫展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當天我才動念想去看展,結果我在家中時身體居然明顯氣動,這真的令我很震驚。那種感覺好像靈性被淨化洗滌,法身比我還雀躍,感覺非常舒服,有安定穩固的力量。當天展出的龍畫有六十幾幅,我在前往畫展的路上愈靠近中正紀念堂那種氣的流動在身體的感覺就更加強烈,身體變得很輕鬆很輕盈。當我抵達現場時,進去就立刻在一幅龍畫前觀看。本來天眼不是很彰顯的我,當天覺得很多畫面像投影片一樣如雪花片的出現,龍畫能量是如此的強大。每幅畫的能量示現都很不同,當下真的很感恩 彌勒皇佛所繪的龍畫,讓眾生都能一起感受這龍畫的能量,隔天就來畫展當志工,來看畫展的人他們的表情都很喜悅,還有小朋友跟媽媽說他在畫裡面看到龍喔!可以來畫展看畫感受那能量真的令人法喜充滿。



                     



*法會點燈的重要*


還記得第一次點一〇八燈時,適逢遇到中元法會,當時歷生菩薩說,這次有點一〇八燈的人,其祖先都可以上水晶仙境,當時我也不懂水晶仙境的意義,只是就是一股力量讓我想去點一〇八燈,在聽一〇八燈的能量時,就聽到祖先的很多系統封印慢慢的被打開,真的覺得很感動。能有這能力讓祖先變的更茁壯,祖先好才能庇蔭我們後代子孫,透過每次法會點燈的能量示現,能開啟的動能都不同。能達到的境界也不一樣,真的要親身去聽點燈的能量,而且在去年觀世音皇母出家日當天的法會,彌勒 皇佛到位將普陀洛迦山的妙善公主跟樓慧觀的金身連接結合到紫竹林寺的觀世音跟觀自在菩薩,名正言順的由彌勒 皇佛正名,開始十方宇宙封神榜的時代來臨。



法若無為亦為道 彌勒心法證菩提
萬法歸一照如來 羽族化翼神龍出
龍華三會今朝遇 百鳥朝鳳聖觀音
優曇乍現尋真龍 彌勒真主現凡間
成住壞空皆修持 行住坐臥步步成
千錘萬鍊成劇本 馴子練就金剛身
法傳得渡眾生望 生命原始才行初
神魔共體維自在 大道之行永生境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張致珹達仁(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