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9 23:22:05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92)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類別: 聖行專區  

       ------------------普陀洛迦朝天闕聖行福音見證 (2017/07/01—2017/07/05)------------------ 

                                                (姓名:蘇濬珹;法名:德協)



原來「法身」早已知道

在報名參加普陀山聖行後的一次的練功靜坐時,突然收到「法身」的訊息,告知此次聖行必需提前抵達, 當時的我決定安排提前抵達寧波的機票,在106年6月29日當天凌晨5點出發至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辦理好登機手續後,就和德瑀師姐及慧博師兄等待登機指示,然而航班延遲一個小時才起飛,就這樣在下午2點順利抵達第一站-中國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抵達後,我們都在候機處等待下一趟的國內轉機航班,前往寧波櫟社機場。



在轉機等待中,班機又再次延誤了一個小時,原定抵達寧波時間為傍晚6點,心想延誤了也應該是晚上7點許抵達吧,然而就在飛行後兩個小時途中,突然機艙內的廣播出現了機長的預告說:「接收到寧波機場地面的報告,由於寧波地面氣候不佳,加上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並不適宜降落地面,所以機長決定在上空盤旋一會兒,等待地面新一步的指示再作決定, 希望能夠順利降落寧波機場。」時間過了30分鐘,地面的暴雨依舊持續舞動,然而這個時候機艙內的廣播再次響起,所有的乘客被告知:「機長決定臨時降落在杭州蕭山機場以策安全。」



就這樣我們順利降落在杭州蕭山機場,當我們在杭州蕭山機場地面等待返回寧波起飛指示時,由於杭州蕭山機場地勤人員不願伸手援助,我們被困在機艙內近5個小時,才成功啓航返回寧波櫟社機場,那個時候幾乎所有的乘客都忍不住飢餓並怨聲四起, 終於在晚上十一點抵達寧波機場再趕去搭計程車到酒店已是凌晨十二點半,加上尋找食物 填飽肚子已是凌晨三點,整個飛行過程由起點至目的地,差不多用上了二十二個小時(正常順利抵達時間約只需約11小時),可說是筋疲力盡又小驚險,頓時體悟到「法身」先前的告知-「提前抵達」這句話,原來參與聖行的行程會遇到的阻礙,「法身」早已知道,便要我們提前出發,若是我們在七月一日才出發肯定會遲到,所以真的很感謝「法身」的告知。



接引到寧波市區頻率

第二天早上,我們起床梳洗後,步出飯店到附近處用早餐,用完餐後我們返回飯店歇一會, 過後我們再次到飯店對面的湖泊走走,這時慧博師兄說道:「不知道德協師兄有沒有感覺到這裡有不對勁的頻率,就是感覺有很多人在高樓處往下跳或墜樓的感覺。」這時的我的頭立即痛了起來,而慧博師兄立即趺坐在地上開始處理頻率,接著德瑀師姐突然說道:「那顆榕樹有眼睛盯著我們看,路邊這教堂也是有不對勁。」這時的我邊步行邊意念並處理頻率,在過程中整個人都昏昏沉沉般。



第一次看見眾神佛就站在上空的雲端

在行程的第二天享用早餐後,我們出發去舟山市桃花島「白雀寺」,在抵達「白雀寺」後, 彌勒皇佛正在向皇佛子講解封神開示時,天空吹起了微微涼風,突然感覺自己的肉身感官作轉換質能與被佛光淨化著,當我感覺有好多眼睛在我的頭頂上觀望著時,基於自然反應我也朝著上空觀望了一下,突然天眼境界中看見天空上站滿了許多神佛, 都是前來迎接「宇宙彌勒皇教」教主-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佛光照耀著整個「白雀寺」 ,我第一次感覺到這麼多的神佛同時間出現,神聖且莊嚴無比。



看見 南海觀音法身相

在這一路上的朝聖之旅,對我而言,學習了靜心去看待每一件事物,雖然一路上都有頻率需要處理,並透過處理頻率一層一層的自我解開封印,而肉身的體力有限,感覺自己處於虛空的狀態,這一刻,我明白是該安排「祈福」了。



「法身」受教導於天國,在潛移默化當中,不知道何時,連人間思維也逐漸消失, 所有的想法就只有天國的思維,發現自己也覺得很自然地和天國融入一體並存在著共同的思維,當我忍受著肉身的疼痛與不適時,就在微閉眼睛那一瞬間,看見 南海觀音的法身相散發著金色的光芒,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此生此世我的道心,將無怨無悔的追隨著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此身不為己有
此世不為己用
此心不為己智
此命自有天成
此行誓成大業

弟子 德協 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