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00:10:01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83)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神識潛能課程~使我的生命起死回生 (作者: 江嘉儀,法名: 德淨)



                                       

                                        (玄宇之法 意在心 玄宇之道 意在識 玄宇之勁 意在田)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因長期的工作壓力,心肌梗塞找上門~


五年前(2011年)我是個從事資訊業上班族,因個性軟弱抗壓性低,常常擔心事情未能如預期的發展,或是害怕系統出狀況,而無法安眠,日積月累積勞成疾,導致身體失控,無時無刻不在抖動,似乎隨時都可能一口氣接不上來,經醫療診斷患上”心肌梗塞”的病症,我反問自己努力工作賺錢到底為了什麼?這一生值得了嗎?

 

*玄宇功法~可恢復身體的機能預防疾病*


想起數年前,偶然的機會曾看到彌勒皇教文化出版的書籍,書中有提到練玄宇功法可恢復身體的機能預防疾病,若能持續修鍊至三丹形成一炁,可改變動能,啟動神識,達至天人合一。因為身體已經有不適狀況就想來練看看,所以報名上課。但練不到幾次就沒再練了,內心仍以工作賺錢為重,直到五年前身體惡化逼使自己不得不正視生命走到尾聲的問題,當下決然辭了做十一年的工作,能活下來才有機會談其他,若不徹底改變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神識潛能課程~靈性是跳躍式的成長*


辭去工作後開始進行過去一直想做卻沒時間做的事情,包括看DVD練玄宇功,看彌勒皇教文化出版的書籍探索靈魂的真相,三個月後報名神識潛能的課程,過程中有老師引導及同修的分享,感覺靈魂逐漸茁壯,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健康也逐漸恢復了,過程中見證到許多同修的蛻變神蹟,也有不少同修從內到外的改變,由自己及身旁的友人的歷程,深刻的體悟到珍惜這一世的肉身,淬鍊這一世的靈魂可以拯救自己累劫及祖先的靈性,還能惠及有緣的業力及有情的眾生,靈魂的浩瀚超出了想像與理解的範疇。


四年前(2012年)回到職場後,面對具挑戰職務,不再怯懦恐懼承擔,才覺知到休業的一年中,靈性是跳躍式的成長,身心靈也邁向更光明的未來,無與倫比的法喜。


感恩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及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及諸佛、諸菩薩冥冥之中的指引,以及彌勒皇佛和老師的開示教導與同修的分享鼓勵,使得自己的根基慢慢穩固,每一個人都具足佛性,但質能都不相同,循著自己的質能不斷地自我調整,步步踏實前進,持續的精進終會有成果,於宇宙彌勒皇教的訓練過程中,身心靈由內到外的癒合提昇,非常感恩。當法身(永生的靈魂)出現後,就能以法為尊跟著法身修,由於肉身、靈魂與法身相輔相成,於現實生活也呈現不同的挑戰與考驗,追隨法身安排的劇本,無怨無悔體悟,珍惜此生淬鍊靈魂的機會,持續努力修達至天人合一,往更高的空間邁進,期待來日於永生彌勒淨土貢獻一己之力。




                                                   滾滾紅塵惟業隨 無明無常無時現
                                                   一朝興來攜你走 懊惱過往悔不已
                                                   汲汲營營能幾多 此生如何又奈何
                                                   生命終了終歸去 錢財名聲帶不走
                                                   吉凶悔吝皆可悟 富貴貧賤亦道中
                                                   藉假來修假亦真 虛虛實實虛即實
                                                   觀音皇母慈悲領 廣渡有緣引佛子
                                                   彌勒皇教聖法傳 萬法歸宗捍天國
                                                   彌勒皇佛週開示 三位一體漸光明
                                                   以法為尊悉願行 百日千日煉成性
                                                   步步踏實向佛行 永生淨土誓願成



     


                            *第三眼智慧學院-神識潛能開發簡介*  


*簡介

   
人類是宇宙數不盡時空中,眾多不同能量生命的其中一種,不算太高等。人體身上的能量,與健康和潛能息息相關;而我們身上所發出的各種 波動,則與多次元時空互為相通。宇宙多次元時空現象的存在是客觀的事實,絕不是取決於人類的主觀意識,方可證明宇宙應如是!兩三千年前佛說三千大千世界絕非虛言。相對於二十一世紀的科技發達、教育普及,宗教的進展實屬有限。科學與宗教缺乏交集的結果,形成各個經典中所謂的末法時期。


誠如愛因斯坦所言「沒有宗教的科學是跛腳,沒有科學的宗教是瞎眼」,科學與宗教相輔相成,方能探索各種問題的真相。「生命不死,能量不滅」,透過神識的啟發,身、心、靈的全方位教導,即可激發出人的無限潛能 。彌勒皇學院(第三眼智慧學院)所教授的玄宇功和神識潛能開發課程,以修練玄宇功使身體能量運轉,疏通經絡系統, 為最佳的養身功法。進階可接引天國生命之光,徒手治癒身上諸多病痛,修鍊金剛不壞之身。而修習神識潛能的科學開發,可瞭解自我的神識, 茁壯生命能量,並可逐步解開身上各種基因密碼,達至各個靈性活躍於多次元時空,讓生命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神識潛能的開發*

 
*人體無限的潛能

   
人體會不斷的產生一種磁波,一旦斷電,就會感到昏沉欲睡,腦袋無法清醒,做事沒有靈感,甚至躁動易怒,情緒反覆無常,內心所想的事情,總是無法達成。


人腦是一個微精密的科學儀器,比任何的電腦計算機還要厲害,其複雜的結構是目前人類仍無法理解的範圍。電能與神識,是科學領域至今不理解之處,人體是一個帶電體,真實的表現在磁場方面,乃是一種比當今科學還科學的電能。科學家無法得知大腦實際的驅動力,亦即腦意識之結構;也無法詳細計算出人體到底帶有多少的電容量,只能說人體潛能無限,運用不及5%,尚有95%的空白地帶有待開發。



現今科學不斷運用正子攝影、能量醫學、皮紋測試等進行開發,探討腦功能和能量。人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身體狀態下,腦波也會起不同的變化。尤其是身體磁場改變時,人體的功能也隨之改變,放射的能量也不同,用腦及睡眠的時刻,腦意識狀態會呈現兩種圖象。睡眠看似在調息,肉體呈現不動之狀態,但腦波可不是如此停頓不前,反而是呈現了另一種忙碌的狀態;也就是我們的靈魂,會在肉體休息時做自我調整,稱為作夢。夢的解思,有的人會完全記得,有的人似懂非懂,更有的人完全不記得。


夢的連結點就在腦部,此乃靈魂所在之處,訊息的接收與轉換亦在此。有的人夢中是替自己在做調節,有的人卻是因夢在為生命做提示,夢也是自己最深層意識的一種表現。夢境中的狀況得以解除,則表示你的生命回覆正常,並且好轉。清醒後可以重回夢中追蹤,並將惡夢中不好的靈性干擾予以解除。



但要如何重回夢中呢?只要將腦意識的功能予以解開,也就是腦中之珠—松果體的封印解開。人體結構的運轉與否,主要還是依賴能量的補給,也就是磁場力。這個潛能要由哪裡開始呢?人體中神識的電磁波攸關靈魂,主靈性所在地、個人靈性的發源地就在你的腦袋裡, 第三眼所在的松果體位置,也稱為腦中之珠。


腦功能潛能的開啟,正可以幫助我們解困,提前化險為夷,無須仰賴他人的指引,自身即可提早預知,有趨吉避凶的本事 ,也就是第六感會比別人強;因此開發潛能,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好,不管是在職場、生活、待人處事上皆如此,開發自身的潛能即是掌握自主權,化被動為主動。



先天潛能決定後天潛力,舉凡行、住、坐、臥、工作、性格、動作皆受此影響。大腦結構、電子能量沒有斷層,運轉的速度很快,才會有超強記憶、超能力運算、超強靈感企劃力,或者在音樂、藝術創作等領域,有著非常突出的表現。所以,欲開發潛能,前提在於開啟松果體中的密碼封印。透過引導、學習與啟發,可依個人之質所需,做為生命能量封印的解碼。


每個生命一落地就具有潛能,天生萬物皆有的本事,只是隨著物質的成長,如同干擾磁波加多、亂碼增加,自然年紀愈大,斷層愈多,再加上身體的能量跟著減弱,就會產生大腦只提供維生能量的基本電流、能源,不再提供開啟先天潛能、智識的功能。所以即使是天生聰明絕頂,從小到大,乃至博士班畢業,都是頂尖第一名的人,一旦步入中年,也會產生斷電的情形。爾後一年不如一年,乃至所謂的老年痴呆症、柏金森症等一一顯現,年輕時的光采將於此時盡失。



     開發潛能不只是對腦力的激盪,使靈感增加,強化第六感而已!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使靈魂健康,如此身體自會健康,亦即兼具了養身與養生的功用。接受正確的引導,使生命能量如法輪般的運轉不息,就能啟動潛能,且發揮於極大。 


                         第三眼神識潛能開發課程:‧課程表請洽台北總部門市人員索取。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90號.電話(02)2561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