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6:54:16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76)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遇見禱告中–萬能的主 (作者:胡渂翎,法名:念明)



*沒有死別, 卻已生離*


不想回憶的過去……。

他是我的大哥,自小到大,牆上掛滿了無數他的獎狀,是一位孝順、喜讀書、懂事、個性好,疼愛我家三姐妹的好哥哥,所以與我感情甚篤。卻在他升高中的那年,生命完全變調,只記得一開始,他告訴我,不想參加升學考,我一直勸他,鼓勵他……。


殊不知祖業的魔爪,已伸向長兄,之後,我開始完全不認識眼前這個人,他眼神變了,會亂吼、亂叫、亂罵,怒視無形的力量,面露兇光,家中的剪刀需收起,電視會被他的暴力推倒,厚牆留下他生氣時拳頭的凹痕……。


母親開始一連串全省跑透透的宮壇廟宇解業之行程,只要一有人介紹,她就義無反顧,想救這家中唯一的男丁。然而,卻是每況愈下,自此之後的二十幾年,家中好似有一顆無形「業」的炸彈,倒數著生命的無奈。記憶中的大哥,不知去了哪裡? 住在這軀殼裡的人,到底是誰? 沒有死別,卻已生離。


就讀實踐三專時,信仰了基督教,感恩這信仰帶給我勇氣,陪伴我許多成長的歲月。於是,我經常的禱告,祈求萬能的主能幫幫我大哥,也希望解除母親心中永遠的痛。解救大哥,成為我內心渴求的願望,誰能解除他背後無形的枷鎖? 誰有釜底抽薪的能力? 誰能解這因果? 我心中吶喊著!! 上天似乎垂聽了我的禱告……。



        


*南無 彌勒皇佛的轉運神力*


民國約86年間,偶然機緣,隨同事至民權東路二段一家水晶藝品店,認識在門市服務的林麗玲(妙蓮老師),自此,莫名的超喜歡來這家店。當時,知道有一位她們稱陳老師(即是現今的 彌勒皇佛)的高人,可以幫人處理靈魂的問題,不知為何,一種直覺,我認為就是可以解救我大哥的人。於是勸母親自嘉義北上,但是母親因過往一次次的失望,已然失去信心,二十幾載的照料,也已活在遺憾放棄的習慣中。後經我遊說,上來處理一次, 彌勒皇佛當時說,「日後還得多處理幾次……」, 感恩有那一回的業力拔渡,讓他的狀況平穩非常多。


大哥蒙受二十幾載的痛,開啟我修行的契機。遇見 彌勒皇佛的我,正值生命最沮喪無助,沒有方向感之際,雖任職於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的組長,工作屬性、薪資及福利,皆為業界上上選,然多年不見升遷,以及莫名的不快樂及生活壓力,全面襲來。


於是,經妙蓮老師的建議,安排給  彌勒皇佛處理靈魂的業力,隔日醒來,靈魂濁與清之間,分野極明,感受至深。三日後,日本經理隨即召見,將我晉升為課長(日系公司評選課長的標準頗高又嚴格) ,這讓我見證了 彌勒皇佛的大威神力。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哇 ! 玄宇功–是仙丹妙藥*
 

時值民國約88年間,彌勒皇學院成立,有鑑於過往的神啟印象,我毅然決然報名了神識潛能開發課程。其結合靈魂潛能開發及玄宇功法的二合一課程,每週一、三、五晚上,是我工作忙碌之餘,靈性最富足的時刻。不知不覺,三個月過去,一日驚覺,多年喉嚨痛癢的舊疾,竟不藥而癒,那是我喝再多水皆難以痊癒的毛病。原來,玄宇功是調理疑難雜症之無上神佛境界的功法,此言不假。


所以我更加勤奮的練習玄宇功法,而原本,我也如一般人,看不見異度空間的靈能,卻在練功約三個月後,天眼畫面看見在紫竹林寺中,自己的法身靈性成形,我知那是我的靈魂(因為與自己神似),身著盔甲,擺出一副蓄勢待發,準備要戰鬥的英姿,面容清澈。



*天眼有預知未來之神妙*


也約莫在這階段練功時,天眼境界曾見一美妙仙女,引領我至天國的圖書館,與當時的某位學院的老師,辦理交接事宜(那位老師當時負責皇教的智庫編輯)。後來,經 彌勒皇佛引導天眼時,以此為基礎點引領回歸宇宙天國,見到了天國巍峨的宮殿,謁見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 並賜予天女的職級,如實的畫面歷歷在目,內心激動不已,心想何德何能,能得此殊勝機緣。


天眼引導結束後, 彌勒皇佛隨即給了我一份差事,內容是協助智庫潤稿,我自是欣然接受。其實,天眼畫面隱含著,未來將會進入皇教智庫服務,是我肉身不明白。八個月後,天眼畫面中與我交接的那位老師,因另有生涯規劃,離開智庫。


於是 彌勒皇佛說,當初天眼所見,這個位置就留給妳。可祂急於用人,所以我必須即刻辭職,也因此,我放棄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課長一職(當時的薪資高於皇教許多),放棄再二十天就可多支領兩個月的年終獎金;當時,許多同事納悶不解我的倉促決定,但我心中是最清楚不過了,而且在高島屋百貨任職期間,內心深處常浮現一個聲音,未來我要成為有能力幫助他人的人,所以我知道,這是我此生做的決定,最明智正確的一次。


離職當日,手中拿著許多同事贈送的禮物,返抵家門,先生才知我已離開當時的工作崗位,沒與他商量,他不發一語,直奔二樓,手掩臉,氣得躺在床上,悠悠的說了一句話,「接著,妳就會出家了……。」我說:「不會啦!」離職隔天,時值民國89年12月16日,我加入了未來佛法的弘揚行列,開始了我充滿驚奇、法喜、無悔及扣人心弦的神性之旅。



*期勉: 此身不為己有, 此世不為己用*


回想,進入皇教的十六個年頭,神啟無數,現在眼前,點滴在心。常想,我該如何將如此多的神啟見證及福音傳達出去呢? 對於每位有緣來到 彌勒皇佛跟前的人,我會懇切的、竭盡所能的說、盡我所知的列舉神蹟……,真期望能留住對方的腳步……。


感恩南無 觀世音皇母冥冥中之眷顧以及南無 彌勒皇佛的教導,讓我的生命沐澤於智慧之光的洗滌中! 銘念此心,記錄我見我聞的點滴,期能滋養有情眾生。

 

更多福音見證 待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