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10:19:37聖天使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35)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佛手印心 心不滅(作者:張博翰,法名:破心)---------





                           

                                                      躲過車劫的現場示意圖



浩瀚乾坤宇宙行 奧妙其中任遨遊
法身之相是無相 不生不滅悟無生
不垢不淨別染污 不增不減勿執著
証得法身得般若 宇宙天國瑰麗景
福地洞天在一方 精進持修各不同
鳥語花香綠草茵 雕龍石柱彩鳳飛
雄偉宮殿將軍府 柳樹搖曳蓮花池
魚兒悠遊荷花澗 微風徐徐白雲飄
百花齊放爭豔寵 奇珍玉石奪炫目
珍貴神獸護官邸 有山有水有瀑布
潺潺溪水從中流 天人彩衣嬉戲中
仙樂緲緲悦耳聲 將軍威武披戰袍
開疆辟土幅員大 蟠踞一方展雄威
彌勒淨土浩無邊 有心實修必證得
龍華樹下清淨心 無憂無懼大自在



*神奇能量*


民國93年初 “傳奇的龍嶾命名術” 甫出版,我即在台北敦化南路的誠品書店購買,因為當時的我正沉浸在姓名學的研究中。當我發現我極盡努力的用我所學到的生肖、八字、筆劃、易經、九宮等姓名學來排列組合一個我認同喜歡的名字,是困難重重無法達成時,唯一的希望就寄託在透過南無彌勒天皇拔渡看出原神本質及動能並賜予一個新的名字之 “龍嶾命名術”。改完名後我便報名 “玄宇功”,並固定每周五赴宇宙彌勒皇教台北道場聆聽彌勒皇佛開示,期間也在道場結緣一些寶物諸如天珠及水晶等。



因本身從事醫美事業,在一次台中世貿醫美展中我被一些德國及俄國所展示的量子共振檢測儀所吸引,也陸續用不同的儀器測試了我的身心靈狀態。我發覺這些綜合運用量子物理學、電磁波理論、生物分子學等,而發明之儀器能精準的秀出我身體上的隱疾外,還可檢測有無腫瘤、感染、中毒或重金屬,甚至個人情緒及心理狀態,最讓人嘖嘖稱奇的是它還可以檢測人體中脈 “七氣輪系統” 的磁場能量。話說有位俄國工程師除了分析其儀器健檢項目 (包含內臟、脊椎、血管、神經、基因染色體等) 外,還特別強調此儀器有配備可檢測食品及保健品療效之接收器。



當時本人經由此儀器檢測身體內臟顯示肝臟多處有負面訊息,此工程師立刻在接收器上放置對肝臟有益之物質( 例如:蜆精,樟芝等 ),則原有之負面訊息頓時轉為正面訊息,我心血來潮請教此位俄國工程師可否在接收器上改放玉石或珠寶,他說可以後,我隨即分四次放置彌勒皇佛開光之天珠、水晶各壹件及未開光之天珠兩件,因為當時我身上正好有在台北及台中道場結緣的天珠、水晶各1件,


而恰好也另有2件在其他天珠專賣店結緣的天珠可做對比實驗,結果讓我驚訝的是已開光之天珠或水晶皆呈現正面訊息,而未開光之天珠則全部維持負面訊息,而正當彌勒皇佛開光寶物呈現正面反應時,只看到那位俄國工程師面帶微笑豎起大拇指持肯定態度,這更加讓我確信經由彌勒皇佛開光之寶物皆具正面能量磁場,反之則無,甚至還可能具負面效應。




               

 


*不可思議*


民國94年8月彌勒智庫之 “第三眼觀人術 – 戰士與謀士" 剛出版, 我即在8月12日於台北道場結緣,並有幸蒙彌勒皇佛簽名留念, 當晚帶書回家經過大安路與忠孝東路口,綠燈亮起我正跨越忠孝東路斑馬線時,先閃過一輛右轉小黃以為再也沒有任何車時,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到一聲長長的煞車聲停住,我才猛然發現一輛轎車停在我左邊,距離不到半公尺,過後我在家翻閱這本書時赫然發現彌勒皇佛簽名那頁紙張,上下左右皆有整齊的手指輪廓烙印,還隱約可見手紋及指甲的輪廓痕跡,...



讓人不解的是還有兩道粗細不一,互相垂直的平行線,最神奇的是次頁紙張上的宇宙彌勒皇教皈依文及南無彌勒觀世音皇母的法相並無明顯烙痕,但是緊接的10幾頁又出現同樣的烙印。經過多日我終於忍不住拿這本書請教彌勒皇佛這令我不解的兩道垂直平行線,沒想到彌勒皇佛不假思索地馬上告訴我就是8月12日晚上我躲過車劫的現場示意圖。至此,我恍然大悟,而隔沒多久即報名彌勒皇學院上第三眼神識潛能開發課程,一步步從靈眼,天眼,慧眼,法眼而至佛眼先修班。




                


 

*彌勒智海*


我非常感恩宇宙真主的肉身 ㄧ 彌勒皇佛,能慈悲無私地創立 “宇宙彌勒皇教”,並釋下天府樂典及眾多的文字經典( 彌勒心經、觀音心經、彌勒金剛經、玄宇功、未來佛傳、彌勒智庫等 ),啟發我們本有的智慧及潛能,引領眾生進入自己最深層的生命當中,去推動自己的法輪,卡住的就解開,靈性遺失的就找回來,不完整的就重新組合,進而融入真正的生命軌道中,最終天人合一,達臻成神成佛的境界,回歸永生宇宙彌勒淨土。



南無彌勒觀世音皇母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