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0:30:31ATFX

ATFX位列全球排行榜第七位,引發中國媒體“刷屏式”報導

知名權威行業媒體Finance Magnates發布了全球經紀商最為關注的第二季度行業報告(Intelligence Report),根據排行榜榜單顯示,ATFX MT4交易平台的交易量位居排行榜第七名,在行業內牢牢位居前列。

該卓越成績一經公佈以後,在很短的時間內便迅速引發了輿論熱點,中國知名媒體以及行業垂直媒體對此進行爭先報導,包括中國證券報、中國經濟新聞網、中國財經時報網、中國日報網財經、經濟日報網、第一財經、華爾街財經、新浪財經、東方財富網、騰訊網-新聞、匯商傳媒、匯商瑯琊榜、匯通網、FX168、環球外匯網、數匯財經、外匯天眼、友財網、FX110、金融界、黃金頭條、投資界等媒體進行“刷屏式”的報導和轉載。

據實際數據統計顯示,ATFX榮獲排行榜第七名成績的這一新聞,得到了華人地區近100家行業知名媒體的跟進及報導,發布渠道涉及公眾號、網站、微博、論壇及社區等多種途徑,總瀏覽量已經突破上百萬,在行業內乃至金融市場都引發了不小的熱潮。

Finance Magnates發布的報告具有很高的權威性和公信力,ATFX之所以能夠取得第七名的優秀成績,也是我們不懈努力、積極創新、提升服務積累出來的成果,這讓ATFX所有人都感到引以為傲。為了不斷開拓全球廣闊的市場,提升我們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讓客戶享受到更加高端的定制化服務,ATFX不斷引進嶄新的金融產品,例如股票差價合約、美國天然氣等產品,以豐富我們現有的產品陣容;繼續研發領先的創新型技術,例如人臉識別開戶申請系統、Adobe Sign線上簽署服務系統等,給予客戶便捷化的操作體驗,持續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經過長時間的積累和良好的口碑,ATFX的整體水平有了一個跨越式的提升,得到了全球越來越多的客戶的信賴,由此帶動平台交易量節節攀升。

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在行業內擁有較高的影響力。特別是近幾年來,ATFX的發展速度有目共睹,辦事處遍布全球各大洲,國際知名度屢屢提升,無論是金融產品、企業服務以及金融科技方面均走在行業的最前列,所以一舉一動都得到了媒體的持續關注。此次多個媒體進行全方位的報導,對於提升ATFX在華人地區的品牌知名度起到了很好地推動作用。


【中國證券報-中證網報導】
 


【中國財經時報網報導】
 


【中國日報中文網報導】
 


【新浪財經報導】
 


【東方財富網報導】
 

接下來,ATFX會繼續再接再勵,充分發揮自有的優勢,從客戶的實際需求進行出發,為客戶量身定制個性化、多元化的解決方案,以更好的方式持續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一站式交易服務。

ATFX 是由多家公司共同使用的業務品牌,包括:

  • AT Global Markets LLC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編號為 333 LLC 2020。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First St. Vincent Bank Bldg, James Street, Kingstown,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 AT Global Markets (UK) Ltd. 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授權並受其監管,FCA 許可證號碼為 760555。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32 Cornhill, London EC3V 3SG, United Kingdom。
  • ATFX Global Markets (CY) Ltd. 獲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285/15。註冊地址是:159 Leontiou A' Street, Maryvonne Building Office 204, 3022, Limassol, Cyprus。
  • AT Global Markets Intl. Ltd. 獲毛里求斯共和國的金融服務委員會 (FS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C118023331。註冊地址是:Suite 207, 2nd Floor, The Catalyst, Silicon Avenue, 40 Cyber​​​​​​city, 72201 Ebène, Republic of Maurit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