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3 12:57:52ATFX

獲獎連連! ATFX榮獲2020年ADVFN國際金融大獎

作為一家屢獲殊榮的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憑藉著高效便捷的服務體驗以及安全穩定的交易環境,從眾多經紀商中脫穎而出,2020年3月18日,ATFX榮獲ADVFN國際金融獎頒發的2020“最佳線上交易服務獎”。
ATFX非常榮幸能夠獲得該項大獎,也非常感謝主辦方ADVFN國際金融獎對我們的努力給予了高度的評價,同時也印證了ATFX提供的高品質服務受到了廣大代理和客戶的熱烈歡迎。
ADVFN國際金融大獎於2015年3月正式設立。由英國著名金融資訊網站ADVFN主辦,致力於表彰全球範圍內的優質金融產品與卓越服務。本次獲獎由國際專業評審團評出,從多個維度對參選企業進行綜合評價,最終遴選出最優秀的企業,權威性備受行業認可。
這是ATFX第二次獲得ADVFN國際金融獎頒發的榮譽獎項。 2019年,ATFX曾獲得ADVFN頒發的“最佳客戶服務獎”。連續榮獲ADVFN頒發的榮譽獎項,充分證明了ATFX在產品和服務方面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這進一步奠定了ATFX在全球差價合約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評論到:“此次獲獎體現了ATFX堅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ATFX能夠被專業評審篩選出來,並從無數大型差價合約經紀商中脫穎而出,這是ATFX團隊共同努力取得的成就。所以,我們會繼續將客戶和員工放在首要位置,多方位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因為這是我們長期以來取得成功的關鍵所在。”
作為一家以客戶為中心的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始終將客戶服務放在比較重要的位置。為了更好地滿足客戶的多元化需求,ATFX堅持以創新為驅動,相繼推出基於大數據、人工智能的人臉識別開戶系統以及線上簽署服務系統等,通過全球先進的技術手段,極大地提升了客戶的交易體驗。
此外,ATFX在全球設有13個辦事處,每個辦事處都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素質過硬的業務團隊,他們能夠實時為客戶提供多種語言的支持服務,這是ATFX多年來堅持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服務的承諾。
未來,ATFX還將繼續探索服務之道,在不斷優化基礎服務的同時創新應用新技術手段,進一步提升客戶的服務體驗,使服務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之一!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註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