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16:33:02ATFX

ATFX Connect馬來西亞行,卓越表現大放異彩

遍布全球14個辦事處,以18種當地語言為每一位客戶服務,屬下擁有超過450名經驗豐富的員工,作為全球監管機構認可的金融公司——ATFX,為客戶提供卓越的零售以至機構業務金融產品及服務,是許多投資者的絕佳夥伴。

 
 
ATFX是一家在全球屢獲殊榮的差價合約(CFD)經紀商,也是一家正在不斷快速發展的金融公司,辦事處遍布歐洲、拉丁美洲、東非、中東及東亞等地區,交易的產品則包括差價合約、貴金屬、能源、指數及通過差價合約交易的100種股票。
 
 
 
ATFX受多個權威機構監管
 
ATFX是受全球監管機構所認可的金融公司,擁有的牌照包括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頒發的FCA牌照、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頒發的CySEC牌照、毛里求斯金融服務委員會頒發的FSC牌照。
 
ATFX近期也推出了ATFX Connect這全新的機構投資產品,定制化及多類型的金融平台為銀行、經紀商、對沖基金客戶、高淨值人士或其他需要製定化服務的客戶提供專業的交易撮合服務。
 
【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中)、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右)及Matt Porter(左)於ATFX Connect發布會上,舉杯慶祝新產品推出。 】
 
ATFX Connect機構專業客戶部營運總監Matt Porter及高級客戶經理Marc Taylor受訪時指出,ATFX Connect顧名思義,就是為客戶提供價格、服務及產品上的多方位結合,公司提供65種具競爭力、低延遲交易及低點差的不同貨幣對,並同時與20多家流動性提供商(包括大型銀行和非銀行流動性金融商家)提供接合。 ATFX Connect可透過FIX接口服務(FIX API)、可供下載的交易平台界面(GUI)、網路、以及隨時可用的行動交易應用程序,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價格。
 
【Matt Porter(右)與Marc Taylor(左)介紹ATFX的全新產品——ATFX Connect。 】
 
Matt Porter表示:“這是公司里程碑上的一個重要歷程,也標誌著ATFX從一家以零售業務為主的經紀商,發展成為一家創新且發展迅速的金融科技公司,而且為各類型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務。”
 
 
 
Matt Porter:ATFX搶占亞洲市場
 
Matt Porter透露,亞洲,尤其是東南亞是非常重要的市場,他相信,以公司在亞洲的知名度及多元化服務,ATFX定可迎合不同投資需求的投資者。
 
“在過去一年裡,ATFX在科技和人力資源方面進行了大規模的投資,當中包括已投入的300萬美金、新增的100多名金融科技的研發人員。再加上我們在環球金融零售交易市場中的足跡和成功,讓我們有信心ATFX Connect可以滿足專業機構投資者的各項需求,我們也可以保證,以ATFX享譽全球的高水準客戶服務,定能提供最適合的交易定價方案及產品予客戶。”
 
 
【Matt Porter(右)與中東首席執行官Ryan Tsui(中)於9月參加了塞浦路斯舉行的機構業務交流活動。 】
 
對於正在尋找合作夥伴的金融機構而言,ATFX是極具吸引力的商業合作夥伴。
 
 
 
Marc Taylor:ATFX Connect與多家流動型供應商合作
 
Marc Taylor更透露,該公司在產品方面,可以為客戶提供靈活的方案。他們以客戶為本,用心傾聽客戶的需求,而這也讓ATFX在近期獲得了ADVFN最佳客戶服務獎(Customer Service Award)以及2019年世界最佳金融外匯經紀商獎(World Finance Forex Awards)的榮耀。
 
“ATFX Connect與多家大型流動供應商均有合作,如美國花旗銀行(Citybank)、英國巴克萊(Barclays)、美利堅銀行(BOA)、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等貨幣銀行,以便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對於東南亞的發展趨勢,Marc Taylor認為,東南亞國家的經濟都正在迅速增長,其中馬來西亞的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更快,許多大型公司、金融機構及高淨值客戶對金融產品有著強烈的需求。
 
對於ATFX而言,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科技合作是推動 ATFX Connect 建設金融市場的"金鑰匙",他們以努力正式展開ATFX科技之路。預期ATFX Connect 將會重塑金融交易行業的未來,為全球金融業帶來挑戰和機遇。
 
 
《星洲日報》簡介
《星洲日報》 (Sin Chew Daily) 是馬來西亞第一大中文報章,創刊於1929年,經歷過英國殖民地時代、抗日時期、獨立運動,直至建國之後的今天。 《星洲日報》是馬來西亞發行量最高的報紙,超過40萬份。
 
《星洲日報》擁有完整的內容,包括國內外的政治、財經、社會、文化、體育、娛樂新聞,同時也刊登各種分析和評論文章。 《星洲日報》秉持客觀和獨立精神,以專業和開明的態度報導新聞和論析時事,不僅得到讀者的支持,也對社會產生巨大影響力。
 
星洲媒體集團
2004年10月,《星洲日報》連同《光明日報》、《亞洲眼》、《星洲網站》及其它3份教育周刊《學海》、《星星》及《小星星》正式組成星洲媒體集團,並在吉隆坡證券交易所主要交易板上市。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