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03:08:07F1

這是最後一次

現實真的是最殘酷的....

當你告訴我

當我發現

原來你已經有喜歡的女孩了


當下我的心情複雜的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

覺得自己好傻
傻到相信這一切的假象
說好會放下的

這是最後一次

為了你傷心難過了。



其實你早已不愛我
其實你抱著我的時候想著的人不是我
我卻天真的以為
你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我卻一直去找原因
卻不曉得
我挖到的
是這麼殘酷的事實
我沒想過自己有沒有能力承受這一切
就是任性的想知道解答
也許就像你說的
我知道了對我有什麼好處嗎

沒有好處
但也沒有壞處 
我只想早點看清楚
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我不需要想著能為你做什麼改變
因為早在這幾年
我們的感情已經磨光了

你說如果有著婚姻關係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我只能老實的告訴你
就算今天我們有著婚姻關係
你還是會喜歡上別人
還是會抱著我想著別人
真的別傻了。


你說我這是不甘心
所以想找到最終的那個解答
我是阿
但是得到答案之後
我想我已經能放下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就讓我再躲著幾天吧 
我想我沒臉見任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