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20:09:43真閃咩

老朋友

  星期六是難得的小號組聚,看到熟悉的好朋友,心裡真的有一萬分說不出的興奮和想念。美美但照相會變妖嬌的珮歆,感覺一點都沒變跟高中一樣的小羿,還好跟她約10點因為她10點25才來的姿利,如果我有這樣一個妹妹一定很感動的小鴨,結果這次最晚到走過來感覺很害怕的智惠,我真的對她沒有不良企圖的沛沛學妹。恩,結論就是大家好像真的都沒啥變,變的只是生活環境而不是人,其實我好想常常跟大家見面,我喜歡跟老朋友在一起很快樂很親切的感覺。

  還有回到了樂器室,我還以為我這輩子再也沒機會進去。不過樂器室真是一點也沒變,熟悉的味道沒有變,亂亂的座位也沒有變,不過樂器室已經不屬於我們很久了,連校友團我也只認識誼如一個,其他都是年輕的學妹,還有現在幸福的高二小號學妹,聽說室內外樂器各用一套了耶,好多閃閃發亮的新小號喔!不知道我的小號現在躺在何處?真是想念它。

  怡婷不知道考試考的如何,不能來看到我們,我想她一定很失落,我也好想看到她,希望她考試順利!彥儀就要去美國念MBA,好厲害!雖然她組聚都是曇花一現,可是我每次都很期待看到她。還有遲遲未出現的靜芳,跑到新天地去了,真可惜!當老闆的雅敏,改天大家一起去她店裡光顧,吃吃她親手做的粥,應該也是一次不錯玩的組聚喔!還有漂漂的芸,我很想念的仔仔,忙著打工的宛棱,很久沒見面的譓菱。希望有一天14支小吹能夠全員到齊!然後拍張大合照,一定非常過癮!

上一篇:言不及義

下一篇:某種掛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