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3 16:42:22安妮塔

2019。聖誕快樂。回家

雖然去年也有佈置一進門最先看到的區域,但是今年,我想要用這個當主題。

家,是讓人放鬆和自在的地方。

一回家,馬上就可以被聖誕節的繽紛和溫情點亮心情,

是我想要為家人營造的感受。

飄散著好聞香氣的蠟燭也讓空間感染愉悅,

還有還有,圓球形和方形的巧克力,

和五顏六色的包裝紙,往透明的大玻璃罐子裡,填滿氣氛。

這一年,我過得充實且想當然的忙碌。

(這是今年的部落格篇數比去年少的理由嗎?)

明年也會繼續努力。

對了,今年正好有機會,嘗試了一下簡單的自然物花圈。

花錢買的只有中間的字牌,和黏合用的熱融槍。

有錢當然很好,去上一個幾千塊的花圈課,或是去花市買個要千元的真材實料做一個花圈。

可惜我只有時間,我的金錢就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