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1 23:01:34眠月

244

嗨,又到真心話時間了,雖然可能你也不在乎。

首先,從一開始我就覺得你很棒,不是客套話。即使我越來越了解到你的不自信,但總相信你總有一天會改變,成為你想要的樣子。今天電影的那句話,其實我也有一秒閃過你的影子。這部其實蠻多台詞都很值得抄錄,看電影時想,覺得你應該也有很多共鳴。

剛洗澡的時候自我反省了一下,應該和你道歉,這兩次都非常刻意地冷漠你,已經比朋友還疏離,我想這可能會使你困惑,甚至受傷。但總覺得,可能擔心被他人看出什麼,或是自以為的覺得在還沒定位好關係前,我們似乎是既陌生又熟悉的存在,可能自己還沒想好該用什麼面向去對待你。是我的問題,我還是喜歡你的。

再來,我覺得外貌就像是飾品,看什麼樣的天氣,什麼樣的心情就選擇什麼;晚風徐徐我可能穿軟軟的衣服,要去什麼樣的場合看心情我就選擇什麼,這應該是很個人很舒服的事,其實不用叮嚀我要穿多慎重,畢竟你還沒有身分資格。今天想瘦就瘦,今天想肉就肉,我花了一些時間好不容易才讓自己肉,享受一陣子,不用催促我什麼時候要瘦。

還有,我近期買的內衣是32E,但容易有點露點。你可能會好奇為什麼?因為我哺乳了一年,所以會影響胸部脂肪的柔軟和分佈。我了解你對奶的喜好,但對我來說,如果看待我是用一種標準,或是把我套在一個數字上,我覺得我是值得交心的人,而不是商品。

我沒有不開心,只是覺得應該說明白,祝安好。

上一篇:243

下一篇: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