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0:00:00古月

旅行茉莉--卷七(完)

與青年會合後,我們來到飯店

女子在門口看到我們後,眼淚不禁流出

下一秒直奔進青年的懷中

「太好了,我還以為再也見不到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青年抱著女子,臉上浮現溫柔的笑臉

 

「大叔,謝謝你。」女子平靜情緒後向我道謝。

「沒什麼,只是因為我們有著緣分,所以我才出手的。」

我拿起請女子看管的背包,「那大叔我就先走了。」

「大叔不再多留幾天嗎?我還想好好謝謝你。」

「不了,這裡只是我轉機的地方而已,並不在我的行程裡,至少現在不在。」

「大叔,我們還能見面嗎?」

「只要有緣,必能再見。」說完我轉身離去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並未見到他們兩人

也許是緣分盡了,但我心裡卻不這麼認為

或許我們只是還沒在對的地方再次相遇而已

幾年之後,我又回到了那個城市

同樣又在機場收到一封信,那是女子與青年一起寫的

 

『茉莉大叔,我們決定要結婚了

但沒有大叔,完美的婚禮也都不完美了

所以請大叔帶著你的茉莉茶來找我們吧。』

我看著信笑了笑,「真是,我要是不回來,你們豈不是都不結婚了。」

我再度走上登機門,前往他們所在的城市

見證這場旅行中所發生的,名為『緣分』的愛

上一篇:旅行茉莉--卷六

陳跡 2018-02-20 10:23:56

淡而有味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