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3:26:45橘子

聖誕快樂^_^

  才回暖,晚上飄起了綿綿細雨,溫度又降低了些

這樣的溫度,適合聖誕老人的到來

不管教派,不管孩子或大人

每到平安夜都有著無比的期待

期待聖誕老人的到來,期待過了平安夜

門上的紅襪會裝著願望,裝著幸福

我没有掛上大紅襪,我只希望一家快樂平安

你呢?你許了什麼願,你的大紅襪裝進你的期待和幸福了嗎?

 

 

  平安夜裏,收到幾封祝福簡訊,謝謝我的朋友們,還記得橘子,有一封簡訊没有屬名,我的手機裏,並没有記錄那封簡訊裏的電話號碼,回傳了祝福也希望對方告訴我,這封簡訊來自哪位朋友,但,這位朋友並没有回傳,我不喜歡這樣的神秘感,過一陣子,也許會把電話換掉,過濾掉所有的神秘,朋友,聖誕節快樂。

上一篇:封筆

下一篇:Ge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