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14:22:24黑色海螺(Angelina)

淡水巧克力夢公園 20150606

1淡水巧克力夢公園,因為買了哥哥學校的校園券,所以我們又找時間來晃晃嚕~
2因為有爬一下文,最好是開門時間就進場,所以雖然是假日前來,但人潮似乎沒預期的多。
3我最喜歡人少的觀光景點啦~拍照超好拍的!
4還好館裡冷氣還算強啦~不然,我每次看見扮玩偶的人都會覺得他們在裡面好熱喔~
5買完門票,一人會有三個巧克力金幣,可以在館內換東西喔~當然不想換東西的人也可以把它吃光光啦!
好大一台的汽車,整台都是巧克力喔~很濃的巧克力香味~可是倆個小的都不敢自己跟車車巧克力拍照,好吧~那就全家一起拍吧~^^
6馬雅市集,可以在磅秤上,秤秤自己自己價值多少顆可可豆。
7展區分好幾個主題,我們晃了一下就上樓去做巧克力嚕~
8我們選最簡單的來玩~
9在送進冰箱的中間,可以再去館裡的晃晃,或是去看一下影片,沒多久回來自己做的巧克力就成形嚕~
10妹妹說她喜歡草梅,阿木陪照。
11用金幣換的巧克力棉花糖,雖然只有妹妹入鏡,但哥哥的金幣除了明信片的一枚,兩枚都用在這嚕~而且是秒吞。
12又來寄名信片給自己嚕~
13後面的教堂是用白巧克力做的喔!
14奇幻森林口是我們晃最久的一區,裡面還可以變裝喔!
15我不愛吃馬卡龍,可以假裝吃大顆馬卡龍!
16跳跳馬是我家小孩排的~
17晃晃也沒啥好晃時,發現可以戴面具來拍照玩一玩!
18未來世界變裝玩玩~
19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在巧克力餐廳直接用餐,我們點了巧克力義麵,東西不難吃啦~但是要點白飯給小孩吃,只能點一小小陀,因為店家份量是算好的,我覺得可以多增加小孩口味的食物ㄚ~不然帶小孩去選擇好少。
20總體而言,我家小孩玩的還蠻開心的啦~但是我覺得館裡的互動活動不夠多,不然就是我去的時間剛好沒啥活動啦~不過因為我家是小小孩,很容易滿足的,溜小孩是還不錯的地方,不然~就是情侶談戀愛也可以到這晃晃嚕~
21這是第二次收到自己寄的名信片喔~
淡水巧克力夢公園,因為買了哥哥學校的校園券,所以我們又找時間來晃晃嚕~


因為有爬一下文,最好是開門時間就進場,所以雖然是假日前來,但人潮似乎沒預期的多。


我最喜歡人少的觀光景點啦~拍照超好拍的!


還好館裡冷氣還算強啦~不然,我每次看見扮玩偶的人都會覺得他們在裡面好熱喔~


驗完門票,一人會有三個巧克力金幣,可以在館內換東西喔~當然不想換東西的人也可以把它吃光光啦!
超大一台的汽車,整台都是巧克力喔~很濃的巧克力香味~可是倆個小的都不敢自己跟車車巧克力拍照,好吧~那就全家一起拍吧~^^


馬雅市集,可以在磅秤上,秤秤自己自己價值多少顆可可豆。


展區分好幾個主題,我們晃了一下就上樓去做巧克力嚕~


我們選最簡單的來玩~


在送進冰箱等成形的中間,可以再去館裡的晃晃,或是去看一下影片,沒多久回來自己做的巧克力就成形嚕~


妹妹說她喜歡草梅,但每次買草莓都沒在吃的。


用金幣換的巧克力棉花糖,雖然只有妹妹入鏡,但哥哥的金幣除了明信片的一枚,兩枚都用在這嚕~而且都是秒吞。


又來寄名信片給自己嚕~


後面的教堂是用白巧克力做的喔!


奇幻森林口是我們晃最久的一區,裡面還可以變裝喔!


我不愛吃馬卡龍,可以假裝吃大顆馬卡龍!


跳跳馬是我家小孩排的~


晃到差不多
沒啥好晃時,發現可以戴面具來拍照玩一玩!

未來世界變裝玩玩~


本來要到淡水吃午餐,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在巧克力餐廳直接用餐,我們點了巧克力義麵,東西不難吃啦~但是要點白飯給小孩吃,只能點一小小陀,因為店家份量是算好的,我覺得可以多增加小孩口味的食物ㄚ~不然帶小孩去選擇好少。


總體而言,我家小孩玩的還蠻開心的啦~但是我覺得館裡的互動活動不夠多,不然就是我去的時間剛好沒啥活動啦~不過因為我家是小小孩,很容易滿足的,溜小孩是還不錯的地方,不然~就是情侶談戀愛也可以到這晃晃嚕~


這是第二次收到自己寄的名信片喔~
 
luvpeace4ever 2015-12-01 11:15:56

巧克力做的車和教堂會一直在那喔?不會融化?

版主回應
Cindy
嗯ㄚ~室內會控溫,然後請來的國外的巧克力製作師父,就要不定時的去保養.
前陣子有看電視,剛好有節目採訪,我看見那巧克力製作師父,拿刷子還是啥之類的在補和刷,或是小鎚子敲,但是有些工具也是巧克力做的喔~然後輕輕的刷或敲打來保養的.
 
 
2015-12-03 12:41:45
淡淡的幸福 2015-11-20 16:14:52

看起來好好玩喔..展示的東西都是巧克力做的嗎?
看得我很想吃巧克力..哈哈哈...^^""

版主回應
淡淡~
對喔~一進去就都是巧克力香味,都是巧克力做的喔~
連義大利麵條都是巧克力喔~但是小碗有點貴~哈哈~
2015-11-24 00: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