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8 17:09:12童童

學校2017

學校2017




其實也不知道怎麼說這部
啊就因為是我喜歡的校園劇所以看了
但跟學校2015比起來
2017的故事結構是真的弱了點
整個就圍繞在男主扮演的正義英雄X
2015的感情線比較好看!!
又可能因為這部真的都用新人演員吧!!
跟當初的名單是金裕貞的期待感有落差
不過就打發時間啦哈哈!!




金世正-羅恩好



開朗又有正能量
雖然功課不好但很會畫畫
和泰雲為了推翻學校的腐敗漸漸日久生情



這孩子曾經也是IOI的一員
好吧!我不熟XDDD
但以第一次演女主角
她真的很放的開啊哈哈!!




金正鉉-玄泰雲



學校理事長的兒子
為了反抗父親故意以X身份揭發學校醜態
和恩好日久生情成為情侶



很意外的男主我也不認識哈哈哈!!
但他很厲害跟我同年都快30了還在演高中生XD
雖然顏值不是我的菜
不過聲音好Man我喜翻!!




張東尹-宋大輝



全校第一又是學生會長
很會讀書家境普通
和泰雲是好友
卻因為共同好友意外過世產生誤解
後來重修舊好



男二我也不認識XDDD
可是他長的有一點點像D.O
本來我以為男二是會跟男主搶女主的
結果沒有嘿!!
所以覺得火花好少啊!!!!!




這部的老師們倒是都蠻好笑的!!
校長跟校監雖然蠻智障的
但就是很好笑!!XD
我一開始還以為X是大輝呢!
沒想到是泰雲…
我也喜歡莎朗和寶拉兩個
善良又為朋友著想
然後善伙的校警角色感覺也沒很重要
不懂為何莫名弄個校警哈!!
然後她明明就跟男主同年結果好像很顯老XDDD



唯一重點就是我們小敏赫有客串也哈哈哈!!
然後一出場就被男主揍!!!
怎麼可以!!!!!XD








































久久一次心得結果超簡短!!!!!

以上圖片來源:小宅戲劇週記

上一篇:焦急的羅曼史

下一篇:1%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