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4 18:32:57海洋微風

生殖實驗14Pricreative Experience14


蘇建一看到三通未接來電是楊政瀚的電話,趕緊回撥給他。
「蘇醫生怎麼辦?楊政瀚突然感到肚子劇痛!他痛到全身不能動彈!你能安排一臺救護車來接他嗎?」莊心盈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莊小姐你等等,我安排一輛救護車大約十分鐘內會去接他!」蘇建一趕緊派車到莊心盈家。
醫生用擔架將楊政瀚抬上了救護車,莊心盈也跟著上了救護車,往蘇建一任職的醫院急駛而去!
「楊政瀚!我是蘇建一!你能告訴我你是怎麼痛法嗎?」
楊政瀚滿臉的冷汗,他痛得不斷喘氣!
「胎兒有⋯下墜感!我認為不是子宮頸閉鎖⋯不全,要不就是前置⋯胎盤了!」
蘇建一連忙跟其他醫師將楊政瀚的病床推進手術房。「不好!這是前置胎盤!現在要立刻開刀!」
莊心盈拿著楊政瀚的健保卡幫他辦住院手續、又付了開刀費用。
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手術,看到蘇建一出手術室,她才放心下來。
「莊小姐,楊政瀚的胎盤提前掉下來,還好他出事的時候你在家!這是婦產科最危急的狀態之一!他現在還在麻醉狀態還沒醒。不過你可以進去看他了。」
「蘇醫生,謝謝你反應很快,剛才在家裡我真的腦筋一片空白!因為我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沒事了!別擔心!他是學校裡的運動健將!身體像牛一樣健壯,他不會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