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22:31:37妍巴

Hard to love

我想自己並不是一個會戀愛的人。

有一天,她這麼對我說。
我側耳傾聽,感到由衷地感同身受,畢竟,有時候在同性的眼裡,某些女生某些行為看起來實在非常可愛,這是異性的眼裡察覺不到的,只不過,不知道該說是可惜還是遺憾,還是常態。

有時候你以為事情都過去了,沒想到還是沒有過去。

她又這麼對我說。
我仍舊贊同,畢竟身體和心的本能,也就是感性的那一層面,終究是理性無法抗拒的吧,尤其當你又是藝術工作者的時候,情緒上的一起一伏,一升一落,都是創作或是音樂上表達的養分,只是也是非常難耐罷了,而且,當某一份難以阻擋的情緒到來時,我連彈琴都會落下淚來。

怎麼好像都是我一頭熱,只要我一放開手,我們之間的關係就斷掉了。

她不知道是煩惱還是略帶寂寞的對我說。
我沉默不語,因為任何話語好像在此時一說出口,就會碎了,就會淹沒了所有能夠言語的行為,我知道的,如此深的寂寞,和一絲絲得難過,我知道的,所以我什麼話也不敢說,彈了一整天的琴直到晚上十點半,深怕哪一個縫隙被鑽空了,裂縫因此就會越來越大。

Hard to love.




我這麼說。
佚凡 2018-10-29 09:03:53

所以,
妍巴也消失了?

祝好
佚凡

佚凡 2018-06-15 21:59:22

端午節快樂

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