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00:37:56妍巴

在XX中靠近自己




總是有一點點兒的「某些感覺」在身體裡渲染開來,很微小地,浸濕了一小角,然後逐漸地,緩慢地,開始擴大,用一種無法察覺的速度。


「書寫,是一種救贖自己的方式。」


認同。
在我還無法意識到自己的行為的時候,已經開始書寫了,在這幾十年。書寫和音樂,我不斷得從中認識自己?接觸自己?
我並不能肯定,一如往常的我,失去平靜後開始憂慮,然後說服、安慰,找到解決方法,最後與自己和解妥協,就這樣反反覆覆地,又再次在無法察覺的時間中,度過了好多個黑夜。


挑戰即將到來,心情開始興奮起來,站上舞台,那一次僅有的光芒,深刻反映了「一期一會」的意義,能站上舞台不容易,眼前的風景,當下的光芒,都是一生僅有一次的相遇,想要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去彈琴,去享受舞台的當下。


我不勇敢,只是還怕會有後悔的事情出現,生命中遺憾太多了,多到都可以當茶餘飯後的話題自己嘲笑自己,但遺憾並不是後悔,希望我今後的人生中,也不要有後悔。



你/妳在什麼之中,靠近自己呢?



小野貓 2016-02-26 13:18:22

書寫,的確更靠近自己
當孤身一人的時候
你才會聆聽內心的聲音
而,
你才會真正做你自己

(悄悄話) 2016-02-20 09: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