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1:34:43妍巴

成為xx




能否要勇敢一點、果斷一點才有辦法清理朋友空間亦或是所能看到的動態空間呢?


「成為自己,是最好的選擇。」

自上次絲綢之路和日本東京後,再也沒有背著包包上路,看起來需要找時間再次上路了。不論對於我,心中很多的情緒想法是如何,那些有不合理的,有貪心的,跟他們對抗,是半年來一直一直開始在做的決斷。


只要還能露出笑容,就有力量一直去探索,我所身處的城市,所要面對的挑戰,所要迎接的事實,偶爾,僅僅是微微回過頭的瞬間,就發現她也在那裡,這種發現,一次又一次不厭其煩地發現,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力量,最柔軟的後盾。

不再只有她了,是她們。


突然好懷念好多曾經的朋友,能真正稱為朋友的人。
不是因為利益或是場合在一起玩鬧,不是我給予你候下次你要還給我的關係,也不是糾纏的關係東拉一下西扯一下,而是,真正多久都因為各自的生活在努力,但連繫後,卻還是以真心相待,沒有因為要從你這裡得到一些什麼,真正的朋友,真正的笑容,真正,我最需要的情感。


一個人在這個世界裡是活不下去的,先認知到這份脆弱,然後再開始對抗脆弱,在這過程中,難耐無比的同時,一定也漸漸地走向,我想要抵達的地方。



給自己打氣,是很重要的喔(笑)

︴井熾 ﹏\ 2016-01-27 03:58:27

沒想到以前留言的好友,還有人在用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