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10:54:17妍巴

日常之螺旋






生活在城市久了,身體中也一半被覆蓋了塵囂,類似矛盾的本源,秉懷著不輕巧的這些,日復一日,悲觀地,樂觀地,試圖堅強地,解決每天該有的事情,然受生活。


不知是因為一年之初,還是真的已經到了足以回憶一些過去的年紀,童年也好,少年時期也好,竟然在某些瞬間,例如從家裡陽台收下衣服開始一件一件收進衣櫃時、坐在書桌前寫札記時、亦或是不經意抬頭看見書櫃上的某一本書時......


還真的越來越能理解矛盾是一種無可奈何的力量,只能不斷跟自己作戰,與自己爭辯,然後和解,不斷不斷重複著。


持續不斷地,為自己打氣,因為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永遠的支持啊!
起起落落,時好時壞,生活的軌道就像鞦韆一樣晃晃而存,而我則是持續與自己爭吵著,試圖尋找最自在的所在,不論是在 與人相處中,還是生活中。




因為了解到: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
雖然不一定可以找到像海賊王裡那樣情懷的夥伴,即使如此,還是要認知道許多事情,一個人是生活不下去的!懷著這樣的心情,說不定,說不定,總有一天,能遇到真正的羈絆,能遇到真正的為此而存在生命中的夥伴也說不定。



那就要勇敢,看誰的心性較為堅毅。


你願意去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