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21:11:00喵咪

六年五個月了~~

這個月依舊努力加班再加班~
雖然都沒辦法上去找你~不過還好我想找你的慾望比較低了~~
才能夠這樣連續加班賺錢~~雖然賺的不多~但是不無小補~~至少不會變成窮光蛋哈~~~
我們也好久好久沒有出遠門了~~沒有那種熱血~雖然很想出門~但是沒有人規劃~我也好懶的規劃~
真懷念那時候有老姐的時候~還有她會幫忙規劃~~我們只負責跟著走跟著熱血~可以不用動腦~
我們要兩個人旅遊應該是沒機會了~~你我都不會規劃~出國應該也是哈~要花更多腦跟時間精力在規劃上~尤其是語言不通的國家~~~~~
最近都有點累~有點想往大自然跑~想去那種像新鮮森林或是薰衣草森林之類的地方~~
台北好像很少這種地方齁?
對了 偷偷跟你說~~~ 上次參加趴呢的婚禮~看她們的求婚影片~~我竟然受到影片女主角的影響~
她哭了的時候我竟然也想哭 T_____________T 差一點落淚了!!! 我趕快轉移視線!!不然就糗了!!!
好啦~~~祝我們六年半快樂唷~~~謝謝你陪伴我好久了~~包容我許多大大小小的缺點~~
我愛你唷~~~不知道這份愛伴隨了我的變胖之後~~還會不會這麼濃xDDDDD~

阿宅小偷鼠 2019-10-20 17:39:17

主要是我對外出沒什麼興趣拉 哈哈

而且又沒車
你說的薰衣草森林好像都沒車可以到那裏

再幫你想看看好了
每天每年都最愛小貓囉
鳩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