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9:16:49喵咪

五年兩個月囉~~~

這陣子我都放棄加班~選擇去找你~~錢也花了不少~是不是該要給自己定一個加班目標阿?
每次晚上都很懶得加班~可是又花錢花得多~~想存結婚的錢根本不太可能~我希望自己的目標是~
一天內花的錢可以比你少(但不可能 我太愛吃了xDD~) 就算我只吃正餐~還是會花得比你多~
我都會叫很多樣.....阿阿阿阿阿 ~~我盡量改拉這一點~~~好可怕喔~身為吃貨真的也是好可怕~~~
雖然吃貨女友比較好處理...但是花的錢相對就比較多~身材也很容易走鐘......
老公阿~抱歉ㄛ~~~我太愛吃嘴巴有點控制不住....連細嚼慢嚥也做不到T_______________T
我....我....也盡量去改囉..... 老公等我一陣子!!!!! 我愛你~~~謝謝你這樣的包容~跟不嫌氣~~~
祝我們今天5年2個月快樂~~我們沒有大吵過~~~相處還算和平~ 不知道未來我們是否可以一樣~~
希望可以唷~~~~
 最~~~~~~~~~~~~~~愛你囉~~~~~~~~~~~~~
我這輩子~身分證後面的配偶欄~~ 只有{陳柏瑋}可以秀上去拉~~~~~~~~~~
羊咩咩小偷鼠 2018-07-19 01:12:27

沒關係啦 吃不用省
賺了錢 本來就是要吃飯嘛
連吃都不能 那活著有什麼意義呢
我最愛的小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