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6 00:09:07Mm

最後一篇 這七年

2012第一次五月天的演唱會 是妳陪我~ 2013第二次五月天 你凌晨四點累的半死 徹夜不眠的陪著我搶隔天的票 2014 陪著我也是你~還爲了我 找了一到八張的CD 五月天⋯陪伴著我15年 陪伴著我和你⋯七年的回憶⋯ 而到2015原本陪著我的你⋯卻換了別人⋯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五月天 同樣的歌曲 同樣的激動加感動 不同的是⋯你和我 這是最後一篇 打著關於你 曾經 我和你說我聽著《知足 》心很酸 只因 如果你快樂 不是爲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爲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人海盡頭 才發現笑著哭 最痛 如果你快樂不再是爲我 會不會放手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我對你說過 擁有你我很知足 但如果你有天快樂不再是爲我 我會笑著放手 不打擾 是我 給你自由 給自己自由 給這段無局的愛情全部全部的自由 是這最後的溫柔 謝謝你 這七年 教會我很多 謝謝你 這七年讓原本不善於交際的我 變活潑 謝謝你 這七年告訴我 要公私分明 不能隨意否決一個人的好 謝謝你 這七年讓我知道 空有夢想 沒有經濟一切都是屁 謝謝你 這七年讓我領悟 要獨立 要靠自己 身邊的人沒絕對的一定 謝謝你 這七年讓我深刻感受到 沒有承諾就不會失落 做不到 別輕易答應 答應就要絕對遵守 最後一次 叫你親愛的 謝謝你 讓我明白很多很多很多 我會更愛自己 才有能力愛別人  我明白 遺憾是爲了懂得珍惜 親愛的 我不愛你了 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你的朋友 告訴我 你知道我和別人在一起 你的心 揪了一下 你說畢竟是你傷害我 你也無法說什麼 回想起曾經 爲什麼 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熱烈的曾經 爲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後 只能 謝謝妳 讓我明白自己 謝謝妳 讓我懂 要有遺憾才會珍惜 此時此刻 我想念的人 想擁抱的不是妳 
希望你幸福 
拜拜 
令我開心 又心痛的七年
拜拜
我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