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1:34:58allisonlife

大人中

最近忙得一頭霧水,不管有沒有睡飽,眼睛都很乾澀、年輕的代謝也不復存在‥,
初老的症狀來了,真感傷。


11、12月有好多事情要忙,報告、考試、小孩的成果發表XD

日子過得無聲無息,好像陀螺轉啊轉,
結婚4年了,
到底組成這個家庭的意義是什麼?到底有沒有長進?我們有因為結婚而變得更幸福快樂嗎?

真是懷念以前無憂無慮的生活,雖然沒什麼目標,但是也沒什麼壓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擺爛就擺爛,現在連擺爛的資格都沒有啦!

我的人生好像在某個時刻,開啟了快轉功能,
想以光速追回以前所失去的那些嗎?
會不會反而失去最重要的此刻呢?

上了研究所,認識很多強者。
除了一邊督促自己變強之外,也偷偷觀察這些人是如何變厲害的?
那種台風跟自信是怎麼產生的?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那種令人為之一亮、佩服的人。

對了,又忽然想要打打網誌,除了抒發心情、也可以訓練自己的文筆,
唉、以前如流水般的文采都消失了,我想是太久沒有思考跟熟悉詞彙了吧?
每天都在家裡照顧小寶,心情真的是時好時壞。如果都把我的負面情緒發洩在家人身上,真的是太卑鄙了,慢慢練習【大人 中】,我想第一步就是:自己的垃圾自己清理吧!?



今天先這樣啦!明天再繼續來碎碎念

下一篇:越來越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