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13:59:57alleyli

付出多的那一方才有資格大度

  真的朋友,絕對不會為難朋友。
  點上方綠標可收聽洞見主播杏兒朗讀音頻環球專上書院
  經常有朋友和我探討:朋友之間真的要算得特別清楚嗎?
  其實,這句話很微妙,要看從誰嘴裏說出來。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只有付出多的那一方才有資格大度區塊鏈應用
  如果有一個朋友永遠都在無私幫你不求回報,對你的每一次感謝都淡然說一句“朋友之間不用計較這麼多” 。
  有這樣的朋友,誰不會懂得珍惜?反過來,一個人處處占你便宜,然後還振振有詞教育你“朋友之間不用計較這麼多腋下除毛” 。
  這樣的人還是趁早絕交為好。因為有一句近乎真理的話:真的朋友,絕對不會為難朋友。
  朋友小趙前幾天跟我吐槽,他老公前幾天要換一輛新車,二手車市場的經理給他舊車的報價是十八萬元,結果老公的好哥們聞訊趕來,軟磨硬泡十萬元成交。
  我說等等,你再說一遍,好哥們?我沒聽錯吧?這算哪門子好哥們,一張嘴砍去八萬元,攔路搶劫的都沒這麼狠。
  她特別激動:對吧對吧?你也這麼認為吧!我覺得特別過分,我老公還不當一回事。
  其實也不是不當一回事,而是不好意思拒絕,總害怕會因此失去一個朋友。
  可是當一個人好意思明晃晃地占你便宜時,他就壓根沒把你當過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