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03:17:38搞笑老人

打羽球

放寒假了真是無事可做~~哈哈哈

除了上班打球之外真是頗無聊

今天就跟麥當勞的同事一起去打羽球


首先呢....我們約了6.30在麥當勞門口集合.....然後等YOYO跟惠亞大概等了十分鐘,然後跟宗聖去幫威廉還有寶哥買飲料,順便買一杯給小穎喝.....然後騎走的時候我看宗聖車上還掛一杯我以為是他自己要喝的,然後過十分鐘他又騎回來說飲料忘了給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坐在外面等JUBE......等到七點半....

去長庚打,不過今天人特別多都沒場地,就YOYO JUBE 惠雅就去採那個很像腳踏車的運動器材,我跟子寬去打撞球,打一下無聊我們就隨便找地方打球,然後就有人問我們要不要打,雖然JUBE跟惠雅說我打球很帥,但是我還是一直被打點阿....不會接殺球....

然後跑跑步機,用平常打全場的方式跑跑五分鐘就沒力了...難怪我打不完一節的比賽....


然後吃宵夜,討論台南一日遊的事情....大家都好會吃阿....


最後YOYO跟惠雅就先回去了,惠雅的車還沒電發不動哈哈哈哈哈


我跟JUBE還有子寬去湯姆熊浪費錢....然後就回家了


明天又要上班阿.....

哈默德 2021-01-19 15:27:03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