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9 23:04:52搞笑老人

改管+後組傳動~~~~= =||| 改車日記半日遊

哇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還是把它改下去了~~~首先是霸特的回壓管~~~



聲音好聽阿,而且對加速有明顯的提升阿,不過他回壓的時候好大聲阿DD

然後就跟新宏要去九如四路和建榮路很有名的"順展"車業改傳動

大概騎了十分鐘左右吧(一路上新宏都在補油門聽他管的聲音.....

然後終於到了~~然後....然後......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家很像廢墟的店.....

TMD順展車業倒了!!!!!!!!!!!!

好吧,既然都來鼓山區了就跟新宏跑了一趟柴山,新宏在山路上根本跟不上我哈哈哈哈XD

下山之後我們就到防波堤做著聊天,順便拍了一下車子的美照





 

之後我們就去冠任他們常去的富辰車業問傳動,他們剛好沒有後組,要等到禮拜三,而且老闆跟我說黑帝斯冷鍛前組很容易破掉,問我要不要整套換城北,我本來是打算黑帝斯沿用然後後組換WF。

 

跟老闆道謝後就去炫馬問,然後炫馬的老闆表士零四部品才是雷霆最好的碗公跟離合器,但是零四要4300

(哇靠  後組比前組貴阿!!!!!

最後我還是裝了~~XDD  不過分兩期付錢

不過最訝異的是.....

在我改傳動的這十分鍾...新宏花了兩萬五買改裝品...有排骨阿...輪框阿....卡前...還有什麼我忘了,總之他花了兩萬五然後分十二期.......真是...有錢人...

改完之後去吃火雞肉飯,然後我就回家換衣服準備上班

 

騎的時候 覺得,加速大大提升,輕輕崔還好  崔稍微大一點會彈出去~~好HIGH

下次再拍照片~~先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