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2:45:37搞笑老人

畢業後的澎湖四天三夜~~

Yo~我期待已久的澎湖終於來了,雖然我已經回高雄了但我還是一直回憶這段旅程,讓我好好的來回憶回憶這段精彩的旅程~~~

第一天早上我們很興奮的提著大包小包道渡船口等船,和一群新朋友一起旅行真的很開心阿,士勛 阿甘 阿寬 壬譽 七姑 坤承 俊豪  還有一群我們班的阿 敬狗 囧榮 釋賢,那天因為風浪頗大,所以船晚了一小時開,然後一路上搖搖晃晃害我有點暈船某位盧小姐還笑我說是不是男人還會暈船=ˇ=不過海上風景一路上都非常漂亮







可以看到澎湖囉~~ 但是我們還是在等了半小時才進到澎湖馬公,到了馬公先去租機車~~~一個超無奈,因為我沒看到有GT125EVO可以租,還白吃的去租CUXI,我那麼大隻奇那麼小台,所以我就不用載人拉~~但是阿,騎在路上那台CUXI不但儀表板壞掉,還一直熄火=ˇ=所以後來去逛澎湖大街時受不了我就去換車了,換到一台超猛的CUXI阿哈哈哈~~~

 

然後晚餐本來應該是要吃澎湖海鮮的(?)結果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最後~我們吃了控肉飯!!!!這是什麼鬼阿!!!!來澎湖吃控肉飯!!!!恩....算了還蠻好吃的!!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夜遊~~~~不不不其實是我們找不到回去的路,所以一大坨人在澎湖跑來跑去,還跑到山路里!!







一群人在路上研究路要怎麼走~~然後騎了一個小時之後終於到了我們住處,我們住的地方是囧榮他老爸的朋友的朋友的房子~~~說給我們隨便使用,冷氣開著 卡拉OK無限唱~而且感覺那邊以前是民宿的感覺,很高級,冷氣很涼,第一天晚上一坨人在那邊喝酒,只有我 士勛跟阿甘沒喝,其他一堆人都喝醉了,然後叫我出去幫他們買餅乾,我買回來之後看到一堆人在那邊發酒瘋=ˇ=



敬狗喝掛了!哈哈

然後囧榮上去睡覺發酒瘋,一下喊枕頭大戰!!一下喊我要尿尿,不然就我要吐了!!(神經病阿!!!!!

然後第二天早上我們先去魚市場買晚上要烤肉的食材,結果魚市場都要收了,只買到中捲,然後我們去海邊撿螺,撿了不少螺還抓到幾隻螃蟹









之後午餐去吃囧榮推廌的"垃圾麵"他很好吃,料也很實在,就只是那間店看起來有點髒髒的,所以叫他垃圾麵,之後我們去山水領被浪打,去那邊忘記拍照了=ˇ=,然後白癡囧榮才完一下下腳就被割傷(覺得可憐~~哈哈

晚上有些人要睡覺,有些人要去夜遊~我是去夜遊的那一邊~~~我們去彩虹橋!!但是晚上彩虹橋已經關燈了,所以什麼都沒看到






只拍到夜景而已,然後回去的路上我騎車騎到快睡著了!!好險老天有保佑我都沒出事,阿對了,去夜遊的時候阿寬和敬狗有出車禍,我是不知道怎麼發生的,我只知道阿寬飛到草叢人沒事,敬文臉著地在馬路上,嘴巴流了不少血。然後他們的QC斷了一個小翅膀和一隻後照鏡

第三天我們坐船去吉貝玩,我們很大尾還讓"船等我們"!!因為吉貝的小開是釋賢國中的老師,船票他幫我們訂的,玩什麼都很便宜,玩水上活動阿,我們第一個玩香蕉船,然後我覺得不夠刺激就跟釋賢說:欸,我們都不要抓。   然後阿,一個大浪打來,釋賢直接摔到海裡,然後我一半掉下去,因為我抓著敬狗的腳,我想說就這樣抓回去岸上,結果敬文說了一句話:幹!落ㄎㄧ拉。  就把我踢下船,讓我見識道這就是友情=ˇ=之後我們去浮潛,剛下水覺得很冷,然後其實我沒看到什麼~哈哈!然後聽說壬譽被水母電到!!





再來我們就去打漆彈,因為那也是釋賢的老師開的,所以只跟我們收子彈錢,200元100發子彈,然後下麵是分隊表

 

              藍隊                    紅隊

             李敬文                 廖坤承

             陳峒榮                 黃壬譽

             甘哲維                 林亞徹(0北)

              七姑                   蔣育寬

             王釋賢                   士勛

             路人(男)               路人(女)

                                      路人(女)

 

恩對,我們是七打六,第一場一開場我就先躲第二排的某個遮蔽物,結果路人女還跑來跟我幾還我身體露出去,然後我就果斷跑第一排,跑的時候身體中一槍,然後我也打中一個人兩發,不知道是誰,然後刺激的第二場要開戰時,教官一喊開始!對面籃隊的子彈他媽的一直飛過來,我靠!!都還沒躲好就開始打了,然後我跟士勛站第一排,我本來在跟阿甘還有囧榮對射,結果釋賢這隻狗一直偷襲我,手臂被打到三槍  身體兩槍 繳兩槍,應該是友上場打中最多顆的吧,然後打到一半08就沒子彈了!!!娃幹!!!我開始往後跑  跑的時候背部佑中一顆!!!哀....

然後我們晚上又去一次彩虹橋,這次比較早去就有看到她漂亮的模樣



真的很漂亮阿,然後那天晚上
就有打枕頭大戰.....恩...也不能說是枕頭大戰拉,因為我們全部的人打囧榮一個哈哈哈哈,他牙齒還被打斷,第一次聽到枕頭可以打斷牙齒的~

 

最後一天我們早上就收拾行李,整理垃圾,然後騎車去買土產,然後因為囧榮證件都丟在機車行害我們差點搭不到船,好險後來有搭到拉



終於看到高雄囉~~~

這次旅遊真的很開心,本老人也是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去玩,雖然坐船作的蠻久的,但是一且都還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