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02:36:35默煙

輕輕

深夜,人在深夜,感觸特別深
我都想把我們寫成一本有故事的書
可惜文筆沒這麼好
看著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往往
幾盞燈,照亮街頭
而妳,睡的正熟
米寶...
我愛妳,愛的好久。
雖然,我很笨拙,很不浪漫
但妳,也愛我,好久
妳,懂我
我,懂妳
是我們在一起時,慢慢了解彼此
沒有大吵大鬧的我們...
能夠好好溝通,平靜好好說話的我們
在距離下,聚少離多的日子,
生活沒辦法隨時出現在對方的我們
但心,都有彼此的我們
在一起,我們從沒說過分手這2字
妳,是我難得的人
妳,也受過不少的傷害
跌跌撞撞,也坎坷的走了過來
到現在....
我們相識...可以,以年計算了
常說,妳的缺點就是妳的優點
妳,堅強,但很脆弱
妳,樂觀,但很庸人自擾
妳,三分鍾熱度,小事可以感性大哭
現在還是會心疼著妳,很多事
獨自露營這些日子,心,靜著想著妳
妳說過的話,妳的笑
一個人單獨體會,就我來承擔就好了
妳的心,也傷痕累累了
我相信她,是愛妳
我相信妳,也是愛她
她,若真的能好好善待妳
不要欺負妳,不要讓妳委屈就好了
妳會習慣她的陪伴
而我,也會習慣自己獨處
妳說呢?
其實想到心還是會隱隱作痛
話不多,也只是多抽了幾口菸
累不累,也只不過多喝幾杯咖啡
冷不冷,自己有所保留
好好幸福,變胖點
我,變瘦點
我,能為自己,能為妳勇敢
能努力,能盡全力在愛妳
妳呢?
歲月帶走的是記憶
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簡單的幸福
單純的關係
踏實的生活
平靜的日子

人,都想有個懂自己,也愛著自己
好好一起走下去,牽著手,愛著彼此
如此簡單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