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7:39:19焦糖熊兒

佐櫻-伯爵紅茶 上【甜食系列】



*甜食系列又來啦~
不過這次從極短篇不小心打太長了:P
於是小熊決定分成上下兩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3


*


「小櫻你最近真的很喜歡找我們來喝下午茶耶,這樣很容易胖。」井野看著化妝鏡裡的自己無奈地嘆氣。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超級喜歡紅茶口味的東西嘛。」
櫻輕啜了一口充滿香氣的伯爵紅茶。


「懷孕的時候本來就會有特別愛吃的東西啦。」雛田在一旁掩嘴笑說。
「真的真的!」櫻大力地點著頭。
「那雛田妳懷孕的時候喜歡吃什麼?」井野偏過頭問。
「我那時是喜歡吃一樂拉麵。」


「你是被逼著吃還是真的喜歡啊?」井野驚訝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剛開始因為鳴人很努力想幫我做家事,但煮菜真的太為難他了,可是他又不願意讓我下廚,所以偶而會帶我去吃一樂,漸漸我就習慣變成每天都要吃一碗了。」雛田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鳴人那傢伙娶了你真是太幸福了。」櫻和井野搖著頭不約而同地說。


「可是我說小櫻啊,你喝伯爵紅茶就算了,你連點的千層蛋糕都是紅茶口味的,更別說你還常外帶紅茶餅乾,這樣不會太膩嗎?」井野又轉過頭面向櫻。
「不會呀,我可以三餐都吃紅茶製品呢。」櫻揚起笑,又叫來服務生加點了份蛋糕,當然又是紅茶口味的。


「那你現在還會下廚嗎?」
「佐助現在也都會幫我做家事,而且因為從小一個人住的關係,手藝很好呢!」櫻驕傲的說著。
「可是……」


「這樣不是很好嗎?還可是甚麼?」
「佐助最喜歡吃番茄了,所以也最擅長做番茄料理,可是我最近聞到番茄的味道就想吐。」她哭喪著臉說,彷彿現在身邊正充滿著番茄的濃郁味道。


「哈哈哈那還真是辛苦佐助了。」
「對啊……結果他為了我還特地去研究各種食譜,連蕃茄都沒有再出現過。」櫻吐吐舌頭說。


結束了午茶聚會後,櫻心滿意足地散步回家。
「寶寶妳有沒有吃飽啊?」櫻撫摸著自己逐漸圓潤的肚子。
「不曉得今天佐助會煮什麼呢?寶寶妳也很期待吧。」
櫻揚起幸福的笑容,加快了點腳步只想趕快回到屬於他們的家。


*


「佐助我回來了喔!」櫻一推開門便大聲的呼喚。
「櫻!不妳現在不可以進來!」佐助急急忙忙地衝到門前擋住她。
「為什麼不可以?」櫻不停地探頭想往裏頭望。


「你等我一下我馬上弄好你就可以進來了。」佐助一說完便急急忙忙地往廚房跑。
再回來的時候,櫻看見他臉上沾黏著飯粒,便用手捻下來疑惑的看著他。
「你剛剛在吃飯嗎?」


「沒有啦沒什麼。」佐助搔搔頭一臉不知所措。
櫻推開他大步的往屋裡走去。
「櫻你小心一點,別走太快了。」佐助擔心的聲音從背後飄來。


府一踏進廚房,自從懷孕之後嗅覺變的靈敏的她,立刻聞出空氣中瀰漫的淡淡的蕃茄味。
雖然不是很強烈,但櫻還是感受到一陣胃翻騰,忍不住地衝向流理台將下午茶一次清空。
「櫻!你還好吧!」
佐助見狀趕緊裝了一杯水放在旁邊,大手緊張地拍拍櫻的背,希望她會舒服一些。
「我……沒事啦。」她有些虛弱地吐出話語。
Cen Jia 2017-07-03 21:57:55

哇哇 沒想到現在還有佐櫻同人呢
=兩大女神都被老公細心呵護著呢
話說 動漫都出了他們後代
每次看到 都覺得我們老了~
不知道後來會不會有他們子孫^^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是最近心血來潮又繼續寫了呢
真的讓人超羨慕的XD

我也這麼覺得QQ
大概會一路演到下一代火影出現八XDDD
2017-07-03 23: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