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08:19:16ANN

耳ㄚ孔 (ˊ● ω ●ˋ)行ㄚ睞ㄟ大小事4-要收錢

話說今天的對話很短
80幾歲的婆就簡稱八婆吧/還有一個八公/但九婆沒有九公
八婆今天早上悻悻然地說:
我就在那邊曬,那個XX就說他想要阿
所以大概曬完就沒有了
九婆聽到了就馬上說:那你要記得給他收錢阿
....
然後就沒有然後,
然後九婆遇到一個人:你沒有要去教會歐...然後就自己騎車出門了

話說八婆跟九婆都是很神奇的人士
每天都不用上班,當然啦都幾歲了,
但九婆常常都嘴巴上喊叫都沒有人要請我去工作
八婆跟八公作做著資源回收,
熱情的厝邊...真的很愛關切我的生活狀態
不過這還不打緊,連我的植物都要打理,
還把我從北部帶下來的左手香都給"偷走了"
在不經過我的同意下就整個給我外面的盆栽"移盆"
說是移盆就偷了全部的左手香 然後弄死原來的刺刺的主株
說實在我也是醉了...這些人不知道這是犯法的嗎!?
但算了 反正我很心疼也沒用 但是同事給了我新的植物
我又把盆栽補滿後,八九婆:又種了一堆,怎麼種這麼多,...哪來的啊
我很想問:你管我哪來的,但你不要再偷我的盆栽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