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8:26:04ANN

耳ㄚ孔 (ˊ● ω ●ˋ)行ㄚ睞ㄟ大小事3-九婆住海邊

耳ㄚ孔 (ˊ● ω ●ˋ)行ㄚ睞ㄟ大小事3-九婆住海邊

練笛聲又響起,果然就是一個不適合假日下午待在家的時間,隔壁的不知道煮焦了甚麼東西,味道越來越濃,有種會火災的感覺,希望等下就有人自動發現,不知誰家小娃顆顆笑得花枝亂顫,爸爸在後邊邊跑跑叫:"你是要跑去哪裡,連自己家都不知道在哪裡了!!"然後叫叫鬧鬧停在我家門口附近,隔壁90阿婆聽見聲音,大大聲地從裡面叫:"張X祥,張X祥,你是要跑去哪裡"然後很大聲的90分貝的門"碰"了一聲,出到門口笑鬧對話著

90婆以後都就叫九婆好了
九婆:"張X祥,你爸爸回來了耶"..."ㄚ你女兒沒有回來歐!?"
爸爸:"有阿他先坐車回去了"
九婆:"那你哩"
爸爸:"我等一下晚一點就回去了ㄚ"
九婆:"張X祥,你還笑得這麼開心,你姐姐回去了,等下你爸爸也要回去了,又剩下你一個留在阿嬤家了,你還一直笑"
爸爸:"走了張X祥"
笑著花枝亂顫的小娃依舊在笑,笑笑鬧鬧得跟著爸爸一起回家

九婆可能轉身:"ㄚ是誰洗地板洗成這樣"(語氣中的意思不是指責,應該是那悶誰在這時間洗地板)

我坐在客廳OS:ㄚ你家隔壁只有我,不然還有誰啊!!ㄚ你明明也應該要知道是我啊,不然還有誰!?我一洗就是整個連牆壁都給他洗一遭ㄚ,其實我那悶的是九婆管的還真廣!!我知道你家全年不洗的阿,因為你家根本堆滿了東西無法洗吧!!我就愛用水管大肆地把整個屋子都洗刷一次,所以我說我很愛老房子,因為我喜歡整間房子都洗過那種乾乾淨淨的感覺,就是清爽而已!!

所以這樣的房子大概只有老房子了,磁磚壁,磨石子地,檜木窗框,這些就是讓你可以弄得濕搭搭但房子也不會爛掉的狀態,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年前大掃除,我家都是這個樣子!!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