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4 05:30:17agnespx4

男友劈腿徵兆~~~~~

男友劈腿徵兆~~~~~

男友劈腿徵兆,我們已經交往了一年多快兩年 
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也每天見面 
以前是都會小吵架,可是不到一天,馬上就會合好 
幾天前為了些小事吵架 
有點算是故意跟他吵架,我只是想要他注意我一點 
因為我發現這2-3個月來,男友對我實在太冷了 
我才故意和他吵架,我男友就說最近公司整頓,很忙 
但在前一個月發現他和他公司的一位女同事常會聊天 
而且還有一起出去過,不過是公事 
因為那位女同事是他負責要帶著 
我心理真的不是滋味,我問了男友這件事 
他說,公司要我帶著她跑業務呀 
但我覺的不是這樣,反正女人直覺,他們有一些關係 
我想太多了(因為没証據),但很多事情都和以前不一樣了 
請問這是男友劈腿徵兆嗎?

.........................................................................................................

男友劈腿徵兆挺難說的,若因為他最近公司忙,他對你有冷感了

那就還好,可怕的是沒有新鮮感了,說實在的,時間久了感情很深是沒錯

不妨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相信他,我想交往二年了,對他應該也有相當的了解了吧

那就用他思考事情的角度去為他著想,如果你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請別跟我說你有多愛他,愛也絕對不會是愛內在方面的.....

不過也没這麼糟,我記得在去年底時,我的大學同學

她男友也和你情況差不多,不過她男友真的有劈腿

我同學真的很愛她,為了他放棄很多事,她和男友交往了三年多了

她男友劈腿,而和她分手,因為她真的很捨不得他

她還用了很多方法,也無法挽回男友的心

而有一次她因為上網時看到一個部落格,點了進去後,發現好多文章

裏面還有談到分手挽回文章,很多,也寫的很好,她每天都去看

因為這些文章幫了她,得到很多挽回知識,是用了裏面一些挽回方法

漸漸的才挽回她男友,而她男友現在不會背判她了,很愛她

我同學還持續看文章,因為文章有說到如何讓男友更愛你和如何維持住感情方法

那時一些好同學都很驚訝的問了她這些篇文章,也向她要

我是覺得有時還是用對方式來解決,如果不行,也要為自己著想

才不會弄得一身傷,有空去搜尋這篇文章來看

叫做( 你知道你所愛或喜歡的對象真正要的是什麼嗎 )

裏面還有很多篇文章,你仔細閱讀它們,最後,還是希望你能幸福


 





美好生活 2021-03-21 11:03:46

果凍威而鋼: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