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2:21:10aggartpra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圖中有亮點快找找看

雖然我不明白這是腫麼回事,但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他們都說圖中有亮點快找找看——今天公司來瞭一位超短裙美女,同事們都盯著她看。 忽然美女轉身就給我瞭一巴掌!我靠,大傢都在看為什麼就隻打我一個人! 然後我心情很不爽的從地板上爬瞭起來。

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果斷是真啊!今天網吧上網,旁邊一對小情侶。坐下不一會兒女的說餓瞭,吵著要吃土豆肉絲飯, 男的拗不過就出去打包瞭飯回來,剛坐下女的就說不想吃瞭,男的鄙夷的看瞭一眼說: 猜都知道你不會吃,我給我自己買的回鍋肉!我去,果斷是真愛啊!

果真是不一樣的感覺!

從小看到大~

老濕你好厲害~

和女神一起登山,爬到一處無人地的時候, 女神貼到耳邊告訴我,讓你兄弟下山買瓶水行嗎?怎麼可能? 這麼好的表現機會不爭取,我是傻子嗎?說著一口氣沖下山瞭。據說女神很生氣,我真不明白我那裡做錯瞭~

今天去女友傢,剛進門,她媽媽在廚房裡大聲問: 姑娘回來瞭啊,你對象來沒?女友想逗逗她媽,就說:沒來,他有事。 女友她媽在廚房大聲說:正好沒有他的飯,還好沒來。我……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