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10:07:41aggartpra

 紅色法拉利跑車的經典車型盤點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聞名的賽車和運動跑車的生產廠傢,早期的法拉利贊助賽車手及生產賽車,1947年獨立生產汽車,其後變成今日的規模。紅色法拉利跑車一直備受車人士的喜愛,紅色象征著熱情、奔放、充滿激情與鬥志,這也正是賽車手所應該具有的,我們來看看紅色法拉利跑車有哪些經典跑車。


紅色法拉利跑車

  在法拉利的歷史長河中,紅色法拉利跑車本就是一個經典的傳承,其跑車從1947年的tipo 125S到現在的F458 spyder,無不流淌著法拉利紅色的血液。而多年來法拉利也幾乎成為瞭跑車的代言詞,成為大部分車迷心中向往與膜拜的對象。


紅色法拉利跑車

  法拉利在1929年至1946年期間,受到賽道洗禮的Enzo Ferrari於1947年設計瞭第一部供一般道路行駛的法拉利街車:tipo 125S,1.5升V12發動機是它的動力源泉。成立僅三年的法拉利車隊用該款車參加瞭14場比賽中的12場,贏得瞭6次冠軍,2次第二和一次第五,戰績可謂輝煌。125起初是作為雙門跑車面世的,有兩款車身可供選擇,一款為covered wheels,而另一款為open wheels並且帶有擋泥板。


紅色法拉利跑車

  1952年,為瞭抗衡保時捷Panamericana和奔馳300SL,法拉利精心打造瞭一款340 Mexico跑車,該型車隻生產瞭3臺,可見其稀有程度。在2011年Amelia Island拍賣會上,一輛Ferrari 340 Mexico古董車,被拍出瞭429萬美元的高價。


紅色法拉利跑車

  而在同一年,法拉利推出其歷史上最重要的車型之一:Ferrari 250。其賽道版本250GTO,它是60年代最為先進的跑車,幾乎壟斷瞭當時世界汽車運動賽事的所有獎項。250GTO成功的原因還在於當時的技術水品,3升型號為type 125的引擎最大輸出功率達到瞭302馬力,0到100公裡/小時隻需要5.8秒即可完成,這個數據足以媲美當今的許多性能車型瞭。


紅色法拉利跑車

  60年時間裡,法拉利用California命名過3款車,一款是大傢現在所熟知的Ferrari California,另兩款則是1957年的250California和1966年的365California。而和現今這款california有所淵源的就是250california瞭,全新的California部分設計元素就取自250California,最為明顯的特征就在於車頭和引擎蓋上的進氣口。


紅色法拉利跑車

  2009年Pininfarina公司受法拉利骨灰級收藏傢James Glickenhaus委托,開始打造全球唯一一款法拉利P4/5,該車以330 P4為藍本,ENZO作為改造基礎,花費數月時間進行打造。可見James Glickenhaus本人對330P4的狂愛程度。


紅色法拉利跑車

  70年代,法拉利最為活躍的車型應屬365GT,受基內蒂名望的影響,法拉利為他量身打造瞭365GT,並為此配備瞭4.4升V12引擎以及獨立懸掛。應當說,365GT見證瞭法拉利在美國的發展史。


紅色法拉利跑車

  當然,紅色法拉利跑車的經典車型好遠遠不止這些,每一部紅色法拉利跑車都是一件藝術精品,每一部都可稱為經典。在車迷心中,紅色法拉利跑車是一個信仰,是對速度的極致渴望,對時間的向往。


紅色法拉利跑車

  世界超級跑車品牌法拉利最近被內?u>咳嗽北銑譜急岡?012年正式推出換代版Enzo跑車。這輛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的炫紅色法拉利跑車的原型車如今進入瞭路試階段,據傳法拉利換代Enzo車型將會搭載法拉利旗艦級的發動機,並配置最新的混合動力系統,法拉利的CEOAmedeo Felisa已經證實這一傳聞。


紅色法拉利跑車

  法拉利換代Enzo車型在外觀上繼承瞭法拉利跑車一貫的張揚和和強烈的動感,這款跑車的顏色也采用瞭法拉利專用的顏色:紅色。作為世界頂級豪車和跑車的代言人,法拉利換代Enzo車型除瞭在外觀上保持瞭法拉利一貫的精神,在動力系統方面也有所突破。


紅色法拉利跑車

  法拉利換代Enzo車型車身采用瞭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和輕量化材質,這樣可以降低換代Enzo車型的整車重量之餘,還可以提升跑車的操控性和提速性能。


紅色法拉利跑車

  法拉利官方還表示,為瞭改善下一代Enzo車型的燃油經濟性和最大限度的降低尾氣排放量,法拉利換代Enzo車型有可能會采用類似599 HY-KERS的動能回收系統。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