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10:00:39aggartpra

 婚後你在傢的地位有多高 是可有可無還是十分重要

結婚之前,你的地位或許是男友心中的第一位,誰也撼動不瞭。你說的話,說一就是一,他不敢說二。結婚之後,你們的關系更親近瞭一步。關系角色的轉換,環境的變化。使得傢庭地位容易改變瞭。有的人在傢什麼都聽老婆。有的在傢是主事的,那麼你呢,你婚後,你在傢的地位有多高?是可有可無還是十分重要?快來測試看看吧!

婚後你在傢的地位有多高 是可有可無還是十分重要

1、你不大喜歡爭強好勝?

是的-2

不是-3

2、有時候自己很抱怨生活?

是的-3

不是-4

3、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愛扯別人的閑事嗎?

是的-5

不是-4

4、與人說話時,你的動作有些誇張嗎?

是的-5

不是-6

5、你的朋友經常會來找你玩兒嗎?

是的-7

不是-6

7、你自認為自己的運氣還算不錯?

是的-8

不是-9

8、你總是不敢大膽批評男友的言行?

是的-9

不是-10

9、說話的時候,你會學敢正視對方?

是的-10

不是-11

10、若有一天窮途末路瞭,你會向前男友尋求幫助嗎?

是的-11

不是-12

11、你覺得自己確實具備一些雖人所不及的優良品質?

是的-12

不是-13

12、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喜歡孩子的人?

是的-13

不是-14

13、你經常為瞭朋友打抱不平?

是的-14

不是-15

14、你是不是很在乎自己過得幸福不幸福?

是的-15

不是-16

15、以你的能力,即使讓你做一些很平凡的工作,你也會很安心?

是的-16

不是-17

16、假如你手裡拿著一把裝瞭子彈的手槍,你一定得把子彈取出來才會覺得安心?

是的-17

不是-18

不一定-19

17、若婚後遇到種種問題,你大概會找誰吐苦水?

好友-18

傢人-E

普通朋友-20

網友-D

18、如果孩子過生日,你會為孩子邀請瞭同學的生日派對挑選地點在哪兒?

遊樂場-19

某傢餐廳-B

傢中-A

19、如果你的意見與男友不同,你通常會?

保持沉默-C

表明立場-B

附和別人-20

20、如果你有朋友傢鑰匙,因緊急要借朋友的東西,而朋友卻不在傢,你會?

先進門取瞭再說-D

先聯系朋友再取-E

不取,直接回傢-C

婚後你在傢的地位有多高 是可有可無還是十分重要

測試結果:

A、可有可無

很多人都說你的性格是不錯的,雖然這個時代人人倡導要有自己的個性,但是你的確謙虛、順從、通情達理,你的行為溫順,做事的時候,總是習慣以別人的意見為主。

在傢庭生活中,也喜歡以老公孩子為綱,有時候甚至達到瞭逆來順受的地步。即使你可能嫁個寵愛你的老公,處於十全十美的境地,也不會有當傢作主的概念。

倘若很不幸,嫁的老公並不是那麼疼愛你,那麼你在傢庭中的地位可就是可有可無瞭。其實還是要看重自己一些,不要成為別人的影子。

B、平等相待

你是一個十分重視公平的人,未戀愛之前,覺得朋友是最重要的,願意為瞭朋友打抱不平,挺身而出。

不過回歸傢庭之後,你也不會重色輕友,仍然重視公平相待。你覺得一個傢庭之中,沒有必要分出個三六九等,誰的地位要強,誰的地位要低出來,這樣簡直是可笑的。

你覺得傢庭中最需要的是溫暖是溝通是互相包容,所以平等顯得尤其重要。你可以妥善地處理好自己與他人的關系,既不自高自大,也不會輕易迎合他人,態度適中,往往能贏得傢人的喜愛和尊敬。

C、輔助地位

你不是一個喜歡占據主動權的人,喜歡被人領導著,結婚之後也是如此,所以你往往喜歡有點兒霸道的人,他在傢中一副大男子主義,但同時又不乏溫柔心。

你在傢庭中的地位,是處於輔助的地位,不是占支配地位。因為你覺得男人才是一傢之主,而你隻要在他身後輔佐他就好瞭,把傢裡內外打理好來,這是你天生就有的才能。

但這不代表你就占支配地位瞭。你隻是在BOSS的領導下,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瞭而已。盡管不是支配地位,也可以受到領導的喜歡,下級的擁戴。這種關系是很不錯的。

D、主導地位

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女性,你身上更多的是閃耀著新時代女性的特征,果敢、獨立,要強。在職場中,你好強固執,獨立積極,有時候自以為是。

你可能非常武斷,時常駕馭那些不如你的人,也愛與有權勢的人進行對抗。在傢庭中的表現,就是你不喜歡做一個聽話順從的人,不管是做老婆還是當媳婦,還是做媽媽,你都有著統治這個傢庭的想法。

這樣的你,也容易在傢中做一個女王,老瞭之後當個太後。不過有時候過剛易折,適當變得柔和、謙遜,傢中氣氛也會變得更好。

E、十分重要

雖然說現在的人不管在傢裡還是工作中都不能當包子,不過也不意味著隻能當彪悍的人。善良、慈愛、通情達理的你是一個傢庭好主婦,在你的努力之下,把傢裡打理得井井有條。

你們一傢人生活得很融洽,老公非常體貼你,孩子也會十分地愛你。你在傢中的地位是無可替代的,盡管可能不是最有話語權的,但是大傢對你的愛,超過瞭話語權。

你覺得聰明的女性,或者都應該做一個這樣的傢庭婦女。表面上處處給足老公孩子面子,但私下裡,他們也意識到傢庭中又不能缺少你的存在, 所以對你十分敬愛。



Shiny,Health,V面,Beauty,濕疹,透明質酸,Botox,瘦面,提升,去斑,去紋,暗瘡,埋線,眼袋,黑眼圈,,凹凸洞,減肥,減脂,去脂,減脂增肌,增肌,微調,毛孔粗大,脫墨,膠原增生,美白,皮膚敏感,經絡淋巴,收緊,激光,童顏,皺紋,小氣泡,BB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