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 18:05:51adrianma3

查男友line...如何查...

查男友line...如何查...



查男友line...如何查...

現在的男朋友以前很花,還曾偷吃過,不過他現在是變乖 
問題是交往後慢慢知道越來越多的過去,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心裡總是不舒服 
雖然說,那是過去了,但多多少少還是不舒服,也會懷疑男友在外面是否有偷吃? 

但想查他的LINE~~但他手機不離手


------------------------------------------------------------------------------------



查男友line...你男友花名在外,如何知道男友偷吃,就問他好友就知道了

男友偷吃確實是每個女人最介意的事情,不過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你也說了,他已經變乖了,不在偷吃了,所以就應該信任他,是有點難啦
不過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彼此信任,而且他偷吃是還沒認識你之前
所以不需要太介意,每個人都會有過去,你也是有過去,重要的是現在
只要他從跟你交往後,不再偷吃就好了,既然都已經愛上了,就要相信他
給自己跟他一個機會,如果真的不是很舒服,就溝通一下


 


一開始我和男友感情也很穩定,但因為交往了好多年了,感覺二人没熱情

去年時我就發現二人感情走下坡,且那時感覺男友有在偷吃

雖然男友一直承認没有偷吃,但我還是不相信,當時有幾點,我就已經很懷疑

而為了這件事也吵架….


 


我一直想要解決這問題,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

直到我和一位中部的朋友來高雄找我,我們一起吃飯時

和她聊到這件事,她告訴我一個不錯的部落格

她說裏面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而這些都是心理專家寫出來的

我現在這樣情況可以去看看,於是我進去看後

裏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吸引我,我看完後,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原來我對男友感情方式有很多都是不對的

所以我們二人感情無法增溫,之後我照著文章裏面方法去做

才讓我和男友感情好轉,還好我朋友有告訴我這個部落格

不然我們二人真不知要如何走下去,現在我們感情維持很好

也恢復以前熱戀期,有空你也去看看這部落格

pitzer63.wordpress.com

希望能幫到你


 


 




 




愛你寶貝 2020-08-03 10:49:45

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夕陽西下 2020-07-06 14:47:28

感恩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