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2:17:35addedcbd

眼膜可以天天敷嗎


  眼睛是心髒的窗戶,如果它們變老並有細紋的話,它們周圍的皮膚就會真正暴露在老化之中。想延緩衰老,皮膚,應用眼罩是最好的方法~哦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如今,很多年輕女性都非常重視保養,當然,眼罩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到了25歲以後的女性,是離不開眼膜的。眼睛出現細紋的女性,塗眼膜也會變得更頻繁。但是,是否每天眼罩可以申請嗎?每天戴眼罩好嗎?

  眼膜可以天天敷嗎

  當眼睛周圍出現細紋、黑眼圈、腫脹和斑點等問題時,可以塗上眼膜來舒緩哦。還有一些朋友為了使效果更明顯,選擇每天塗眼膜。但是,這樣做真的對嗎?

  一般來說,眼罩一周可以塗兩三次,也可以根據產品包裝說明書來決定。一般使用眼膜,面膜塗10分鍾,塗在眼睛上感覺眼睛幹燥時,請立即取下來。不要在睡夢中塗上眼膜,否則會使眼睛周圍的水倒流,造成適得其反的後果。

  每天眼睛不能適用,但是區別不同功效的眼罩有不同:

  基礎保濕型眼膜》》》可天天敷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如果你使用基本的保濕眼膜,你可以每天使用。眼睛周圍的皮膚缺水是眼睛問題的主要原因,因此,眼睛護理是最重要的水。一般保濕護膚品,不會有任何副作用。然而,這個眼罩,如果有一個規定,不用每天哦,第二天還可以使用。

  補水舒緩型眼膜》》》兩天敷一次

  深層保濕眼膜,每兩天塗一次,能幫助滋潤眼周肌膚,起到放松的作用。但不建議長時間使用它,有時每三天甚至四天使用一次。當眼睛周圍的皮膚被水化而不需要緩解時,延長眼膜的使用時間。

  特殊保養眼膜》》》一周兩次

  如果你的眼睛是非常嚴重的問題,比如嚴重的缺水,黑眼圈、眼袋、細紋的外觀和浮腫等。建議使用特殊保養眼罩,每周兩次。然而,如果眼睛問題有所改善,你應該每周使用一次。

旅行化妝掃推介:小小體積夠化全妝,放心影靚相,,不少化妝品牌都推出了精緻的「旅行裝」化妝掃,體積不大卻非常實用,全套連盒子的 size 可能只是與一個太陽眼鏡盒相約,輕鬆 hand carry,在飛機上化全妝也完全應付自如。

  深度滋養眼膜》》》一周敷一次

  每周一次深層滋養眼膜就足夠了,這種眼膜營養非常豐富,不適合頻繁應用。如果使用過於頻繁,很容易導致眼部肌膚營養過剩,脂肪粒的問題。

  容易長脂肪的顆粒怎麼選擇眼膜?

  大家都知道,有些人塗眼膜會長脂肪顆粒,其實,這和塗眼膜和選擇錯眼膜有很多關系。如果眼睛脂肪趨於增長,建議任何眼部護膚產品都應該是輕量級的,不油膩的。因為脂肪粒,油脂分泌旺盛的太多,和之後的質地很容易生產石油。

  眼罩不能敷太久,否則會產生脂肪顆粒。使用眼罩的最佳時間是:睡前或洗澡前,效果更理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