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 11:29:22addedcbd

保險業投資獨立賬戶

 近日,中國銀保監會頒布今年前9月的人身保險公司保費支出情況。據統計,今年9月1日,91家個人保險公司實現保費總額28306.7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2.3%。其中原保費收入218533萬億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5%,而投保人投資基金的附加支付費和的附加繳費總額為6453.4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百分之二十八點二。

  據統計,半數以上的壽險公司在前9個月實現了規模保費增長。特定的視圖,在80年人壽保險公司可以比較,有51人壽保險公司保費規模增長9月之前剩下的9月29(36.3%)人壽保險公司在規模保費呈現負增長的趨勢。

成交量是股票市場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買方和賣方達成一筆交易就會被記錄到市場的成交量當中。而A股的ETF是一種開放基金,這個基金是跟蹤市場的指數變化,譬如上證指數,然後投資者可以如同買賣股票一樣買賣這個ETF,來獲取利益。

  萬聯證券(Wanlian Securities)分析師繳文超表示,去年9月份壽險公司的保費增長率顯著提高,大型壽險公司仍憑借巨大的續保保費優勢保持了較快的增長速度。預計人壽保險公司第四季度保費增長率將繼續提高,部分公司由於基礎低的新保費效應,有望實現比預期更多的增長,該行業新業務價值的增長率將比今年上半年大幅提高。

  在規模保費不斷增加的人壽保險公司中,愛人壽、河台人壽、複星聯生、仁和招商、橫琴人壽、中國人壽、華貴人壽等七家公司都實現了規模保費增長的幾倍,其中九月份增長最快的是兩億七千萬元,同比增長13911.1元,而7家公司中最低的為4.9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00.880元。

  此外,生命的聯盟和太平洋安聯,健康,商業養老,平安健康四個大小的人壽保險公司保費增長50%以上。其中,聯合國人壽保險9月份實現規模保費16億3千萬元,同比增長99%。九月份三間退休金及健康保險公司的保費較上年同期分別上升百分之八十二點四、百分之七十八點零及百分之六十二點六。

相關文章:

市場對風險資本的預期迅速實現

多項資本管理計劃和私募股權基金

通過資本管理產品接管企業的股權

經濟觀察報

哪類企業更受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