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6 19:55:00A。N

來不及。好好說再見

 

生命就好像是一場
永不停止的飄泊

就連結束
也都這麼令人
措手不及。



凌晨兩點半
妳傳來訊息
想約我陪妳聊聊

陪妳去釐清
妳想下的決定。

無奈早已安排約會的我
就只能在出門前陪妳說說話。

「結果和你講了一小時」

這是妳今生
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訊息。



與妳聊完天
怎麼才隔一天時間
妳就這麼匆促的離開

就連與妳
所愛的每個人
好好說再見時間
都沒有

我忍住淚水
安慰著
忙碌著妳後事的朋友。

也好,至少妳沒受太久的病痛苦
也好,至少妳是在睡夢中靜靜的走

不打擾、不驚動任何人
猶如妳那低調的個性。



點上一柱香
我靜靜的
看著妳的照片

心底卻是
責怪著自己

如果那天
我排除萬難
就讓妳來找我
那是不是
我就不會
這麼遺憾?

至少
可以見妳一面
至少
可以為妳拭淚
至少
當我接到這消息時
我的心不糾結。



「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見了,
     你可以大聲哭,但不要覺得遺憾⋯
     因為我們都有把握相處的時光❤️  」

昨天見完妳之後
我將對妳的遺憾
寫在臉書上

一位好友
馬上私訊我
留下這段話

一直
強忍的眼淚
竟悄悄
不爭氣


落下。



#在天堂的妳記得要快樂
#我會想妳

文:A。N
圖: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