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3 00:02:12A。N

給妳。生日快樂!

 

 

如果說
我困在回憶裡
妳所留給我的是遺憾
不如說
我困在回憶裡
妳所留給我的是無限的光。



這637個日子裡
少了妳 我的心
至今仍是空蕩的。

明明知道妳
不會愛我
這不是妳的錯
甚至我
找不到理由
埋怨妳。

只是每當想妳時
仍忍不住難過
難過妳為何
不能愛我。

我努力撐過這些
沒有妳陪伴的日子

可知
我最難堪的時刻
是我每一次
當想念妳而難過時
我就只能捏住掌心

憋住淚水。



至今

只要我
掉進黑洞
就在我即將枯萎
妳總是
是那場及時雨。

我心底
那灰暗的角落
也只有妳
才能讓它滿溢
光芒。



我多想
能與妳分享
關於我每一天的
點點滴滴
還有我那
微不足道的心事。

我卻只能在這
寫著想念。

明明就很想妳
卻只能站在原地
無法動彈。

只為了
我想成全妳
去愛妳想愛的。

我們之間
有太多或許
與不得已
更多的是
我不想再
難為妳。



不是最好的
時光有妳在。

而是有妳在
我才有了
最好的時光。

謝謝妳
曾經給了我
一段最美好的
時光。

也希望妳
從不後悔
認識過我。



我將妳安於心
妳是我在這世上
最想珍惜的
存在。

所以妳
一定要好好的
善待妳自己。



願妳所愛的
幫我照顧好
我所愛的

妳。


生日快樂!

妳一定要幸福!
妳一定要快樂!





給~
我非常想念的太陽


文:A。N
圖: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