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3 23:50:54木子米米

食記 淡水八里Chicken Bites烤雞咬一口

餐廳名稱:Chicken Bites烤雞咬一口
   消費時間:107年/9/12
   地址: 249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9號一樓
   電話: 02 2619 3108
   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250
   可否刷卡:忘記了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烤雞
美式餐廳


先生的腸胃似乎是各式各樣的雞肉料理組合而成的。

每到任何地方玩,就是想找當地的甕窯雞、炸雞、玉米雞之類的吃吃,
如果沒有吃到肉,就覺得食之無味。


      寫到這我突然懷念起一位格友,
當年她去礁溪玩一口氣吃了三家的甕窯雞,
我覺得好霸氣,可惜進入二寶世界後,
就鮮少看到她發文了,
不走葉姵文路線的部落客,
不少人多了媽媽的身分後,就封筆了。

某種程度而言,我覺得能吃是一件很有福氣的事,
現在生命一天一天的遞減
我的吃到飽人生幾乎是宣告終結,
{阿,怎麼突然感傷起來}

   我們這回安排的小旅行就是去八里騎腳踏車,

{說是這回也是前陣子的事情了,日子太快,常常過了一陣
子才想把過去發生的紀錄一下}
對我來說,每次想不到行程,去淡水就對了,
包山包海包老街,來回都很方便。


上次來安排的套裝行程是吃香雞城烤雞,當時的生意真好阿。
後來就消失了,消失之後,承接的就是這家,
{好感傷阿,餐飲業總是來來去去}

去完13行博物館之後,

騎著電動腳踏車來到這裡。
五點鐘,淡水慢慢點上燈光,

人潮還未開始,整個空間就是我們一家四口。


上次吃香雞城推薦的烤雞套餐組,結論就是為了看起來比較划算,

結果多買了幾樣其實不太好吃的東西,
最後又被迫打包回家,其實點套餐不見得是明智之舉。

所以這次決定單點一隻烤雞,外加兩杯飲料就好。

但服務生很認真的推薦這樣點比較不划算之後,
我們最後買了套餐組

我心頭一驚,不知道會不會犯了歷史教訓,
好在這次包套的餐點好吃很多。
跟上次花的金額差不多,850元

剛烤好的烤雞,還滴著湯汁,用店家準備好的手套,將雞肉與骨頭分離。

這次的小雞拳頭飯,飯的口感跟滋味有做出來,比上次香雞城吃到的配件好多了。

脆薯就是脆薯還不錯囉。
雞米花炸的香香酥酥的,今天的整體比上回吃香雞城的印象更好。
是說先生很機車的拿今天的烤雞跟大賣場買到的175元烤雞相比。
說大賣場買到的烤雞好像好吃的程度不輸給這家。

是阿,熱騰騰、新鮮的肉雞
剛出爐都很美味,但賣場的烤雞即便cp值高,
還是無法享受此刻窗外的美麗風景。


這一家印象不錯,幾年之後,若再度經過,再訪亦是不錯。
zhujingjing36 2018-12-04 11:04:19

犀利士30顆 http://seyouvip.com/goods-2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