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2:15:59明若離

#39之我看到美女了。

#39

如果寫一百篇日記就可以忘記妳的話…


雖然我的標題打(我看到美女了),可其實……

那個女老闆,我不知道她好不好看,因為我根本不敢正眼看她。

可是,她的聲音跟………身材,很不錯。

我比較注意的是她的聲音,真的!

今晚,北斗夜市。今晚,夜市回家後,下雨。

應著媽咪的要求,順著女人天生愛逛街的欲望,

開車載媽咪到一個禮拜一次的彰化北斗夜市(禮拜四)。

真的好多人,老實說,北斗夜市做得很成功。

人比機車多,機車比車多,車還比蚊子多,

這樣就可以理解到北斗夜市究竟有多少人了。

用水泄不通這句話形容,真是再貼切不過了。

我想每個夜市場景都差不了太多,賣吃的、賣喝的、

賣穿的、賣拿的、家庭用品、裝飾用品,何種其多…

但,

老實說,不出門的我,真的還是少出門的好。

因為我都在擁擠的人流中左閃右閃,

因為……夏天就是不一樣!

女生都穿得好辣。

逼得我要閃過一個低胸的、一個露肩的、一個露背的、一個短褲的、

一個、一個、又一個……

很擔心碰到人家造成誤會、誤解、不禮貌。

可也讓我知道為什麼成ㄟ這麼喜歡來了。

他都是不閃的。或者是,

他說:『不要這樣說,這是因為人太多。唉呀~~~』,他又去撞到一個穿低胸的女人了。

我說:『太明顯了吧?』,我用一種非常鄙視的眼光看他。

成ㄟ說:「是意外好嗎?我也很委屈捏,我胸部也是會痛的。」

我:『.......................(默),幹!』



今晚,北斗夜市。今晚,夜市回家後,下雨。

今天應著媽咪的要求,順著女人天生愛逛街的欲望,

開車載媽咪到一個禮拜一次的彰化北斗夜市(禮拜四)。

真的好多人,老實說,北斗夜市做得很成功。

人比機車多,機車比車多,車還比蚊子多,

這樣就可以理解到北斗夜市究竟有多少人了。

逛過一攤又一攤、晃過一位又一位、走過………賣A片的。

媽咪問說:『不買個東西吃嗎?』

我說:「好啊!妳想吃什麼?」

媽咪想了一下,指著前面說:『就前面那攤賣潤餅的好了。你去買,我去看看鞋子。』

我應了聲,看著斗大的【潤餅】兩個字,舉步向前。

『先生你好,需要什麼?』

「我…我要兩…個潤餅。」,我開始緊張了,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

然後,我忘記我剛剛那個潤是不是有發音正確,是ㄋㄨㄣˋ?ㄋㄣˋ?ㄖㄣˋ?

整個就是…緊張。

『好的,請問你@#$%&*%$#..............』

「啊?什麼?」,我自主性的聽不到她後面說的話。眼睛依舊不知道要看哪裡。

『請問,你想要買什麼口味的?』,她伸手指著旁邊立著的牌子。

上面寫著,原味、芝麻、胡椒、黑胡椒、花生。

「我…我…我要黑胡椒的,謝謝。」,我結巴了。

『好的,請等一下。』接著,我在流汗了。

在這種吹來涼涼的(落雨前風),我居然在流汗了。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

不是她包得慢,而是我感覺,好漫長、好緊張、好多汗,我眼睛要看哪裡才好?

白色露肩上衣(小可愛)、深藍色短褲(很短的那種,恩,腿很長)、

手臂、手臂好白,手指沒擦指甲油,很自然、很乾淨、好漂亮、

然後,胸部很………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好緊張、好多汗、

我眼睛一直在遠飄,看左也不是、看右也不是、看上也不是

往下看的話更……不是。

女老闆娘雙手棒著東西向我說:『先生,好了。一共是70塊。』

我趕快拿了錢,趕快把東西接過來,趕快轉身,

趕快運起真氣,趕快使出千年真傳的【飄花步】,趕快逃離現場。

『先生,先生,你還沒找錢啊!』

喔幹!

我好尷尬的轉回去。「對…對…對不起。」

『啊?你在對不起什麼?』

「ㄜ…沒有沒有,不好意思。」

『先生你不舒服嗎?怎麼臉好紅?』

「啊?沒有沒有,謝謝謝謝,再見再見。」,我幹麻同樣的話要說兩次?

我感覺到她在………忍著笑。

那個女老闆,我不知道她好不好看,因為我根本不敢正眼看她。

可是,她的聲音跟………身材,很不錯。

我比較注意的是她的聲音,真的!

白色露肩上衣(小可愛)、深藍色短褲(很短的那種,恩,腿很長)、

手臂、手背好白,手指沒擦指甲油,很自然、很乾淨、好漂亮。

今晚,北斗夜市。今晚,夜市回家後,下雨。

今晚,我沒被雨淋,可衣服已經濕了。




不過是買個東西,我感覺好像在戰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