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1 23:06:22Yi Cen

沒有今天請假

沒有今天請假復健醫院
沒有睡覺 很多事情一直想 想不出來
然後講話給自己
問自己 是生氣嗎?生氣誰?
生氣自己
不是大叔他們 其實很多喜歡他們 相信他們想要我好
不是生氣他們 很確定
所以是生氣自己沒用 沒有勇敢
還是要復健醫院去 不可以因為生氣自己 請假
復健醫院去
復健師說 以為會請假今天 要電話打大叔
然後復健師電話打時候 讓自己我講話
我說 我有來
大叔說 好忙今天 所以中午要等他看我來才回家
然後大叔等到時候
阿姨做了松子飯糰接我來時候 給大家吃
大叔說 一起吃好不好?
然後 一起吃時候
大叔說 飯糰裡面只有松子 白飯  
我說 是 是好多喜歡阿姨做 
大叔講話很多給我聽 他說好多好多...

但是嗎?
最後他說 這個飯糰沒有其他配料 
但是易岑這樣喜歡
易岑 如果也多一點探頭出去 會發現更多喜歡
簡單就可以易岑喜歡
還有易岑沒有今天復健請假
是他感到意外的

大叔講話很多給我的
但是沒有回答 因為不知道不會回答
大叔說 知道沒有今天復健請假
他知道易岑沒有鬧脾氣 是進步了

我告訴大叔
想要努力過去說 謝謝 再見 珍惜保存
他說 那重新給機會自己再一次
再一次試試看 諮商 好不好?
這次他們找了這個心理師是台北來
是...
讓努力一次試試看 

我說 有看一個書本
有看一個網路文章裡面都是
有想要按寄出
但是後來沒有

大叔說
那就一次 不要談以前現在
就談 為什麼不想要諮商?
把原因講話出來
如果心理師說 原因構成不用
就不要再提事情這個

我說
這個要想一想 要時間多一點想一想

hamertw 2019-08-20 21:20:11

汗馬糖: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