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14:11:41隨便

顧客管理雙贏法則98344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內容簡介

創造競爭優勢的顧客管理

  在知識經濟的時代下,知識與人際關係的結合,是企業維持競爭優勢的唯一法寶。知識本身即包括所有人與人的關係、人與機構之間的關係。

  知識分享與人際關係這兩項議題,有非常緊密、無法分開的關係。若能更有效率地與顧客分享知識及發展持久有利的關係,可在關鍵時刻和不斷變化的情況下,維持穩固的根基,轉他成競爭優勢。

  在商業團體中,智識是組織中最具價值的資料。在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知識對企業的長期利益關係具有重要性,企業若能有效運用知識,將產生更好的商業結果。

  然而,知識並非僅是企業內部的議題,其每個環結都與外部關係有密切的連結。特別對專業服務業而言,與顧客分享知識,增加對方的價值,才是該事業的重心。若不想與顧客合作者,將發現其可掌握的利潤會越來越少,相同的原理也適用於任何行業。

  對顧客最有利的東西即是幫助他們更具智慧、做更佳的決策,以及加強專長能力的事物。所以增加顧客價值的唯一方法,就是建立及開發人際關係的高度互動。以此連結及建立起的知識及人際關係,即可使專業服務公司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具有創造更高價值的優勢,並產生更高度的差異性。

  因此作者認為,「建立具知識基礎的顧客關係」將是專業服務公司未來發展的趨勢。畢竟,顧客才是最終的老闆,知識流通不僅可活絡人際關係,更可讓所有參與者共創價值及美好的新機會。

作者簡介

世界公認最具改革思想的人

  羅斯.道森(Ross Dawson),是世界公認最具改革思想的人;在商業界,他扮演著催生知識的角色。他是澳洲雪梨先進人類科技國際顧問公司的創辦者兼總裁,專門研究發展投資銀行資訊知識能力、票券經理人、專業服務公司,以及其他知識性的機構。在國際會議上,羅斯是演講的常客,而且在國際主要刊物上,他已發表了超過五十篇有關國際商業與知識管理的文章。

  在創辦先進人類科技國際顧問公司以前,羅斯曾擔任過的職位包括:倫敦湯姆森金融服務公司資本市場的全球執行長,東京資本市場的亞洲執行長,以及與梅瑞爾.林其共事的國際股票經紀業。他獲頒英國布里斯托大學的榮譽理學士,並得到NLP的開業者講師認證。他能說五種語言,具有多方面的國際商務經驗。

  羅斯.道森對於演說任務亦相當在行。先進人類科技(Advanced Human Technologics)幫助顧客強化其知識專長及決策能力,而且完成建立具知識基礎的顧客關係的所有原則。

  • 作者: 羅斯.道森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Ross Dawson
  • 譯者:周淑麗
  • 出版社:小知堂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2/05/09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鹿群們集體衝到學校門口討食,到目的地卻發現門沒開。(圖/翻攝自Twiter: piano_nocturn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開開心心到目的地結果吃閉門羹!日本一名網友日前貼出一段逗趣影片,內容中是一群奈良雄鹿要到女子大學討食物,全速往學校的方向狂奔,沒想到靠近才發現門沒開,愣在原地露出失望的背影,反差萌笑翻許多人。

推特用戶Twitter@piano_nocturne分享這段影片並寫道,「奈良的鹿群們常常到女子大學討東西吃,結果今天大陣仗過去準備被餵食,發現門沒開的時候,當場驚呆了」,只見4隻公鹿帶著雀躍的步伐,往大學門口狂奔,看到大門緊閉通通愣在原地,傻傻的左右看,彼此一臉茫然。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由於鹿群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鹿:忘了現在是暑假...警衛:那我來餵你們吧 鹿:大叔就算了」、「 讓人(被)小鹿亂撞的奈良女子大學」、「當你以為自己遲到,然後發現根本當天是不用上學的時候」、「靠X,學生餐廳今天沒開」、「從背影感受到失落哈哈哈哈」、「我也想被女大生餵食(誤)」。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鹿たち

衝去準備被餵食(奈良女子大學)才發現門沒開而失望的一群鹿 twiter @piano_nocturne

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發佈於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國民黨初選公布,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你支持誰? 國民黨初選公布,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你支持誰? 我支持蔡英文守護台灣。

  ▲下一波鋒面周四到,主要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下波鋒面周四報到,各地天氣轉不穩定,中部以北、東北部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也要留意局部短暫陣雨,雨勢將持續到周五。周末2天在鋒面遠離後,各地天氣轉好,溫度逐步回升至30度甚至更高,僅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不過華南有些水氣移到台灣上空,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偶有零星雨;溫度部分,白天氣溫稍回升,北台灣高溫約25度,其他地區約26至28度。 請繼續往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