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11:23:24隨便

股價走勢圖精論3591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只要投入投資金融市場,就必須承擔投資風險。如果你想降低金融投資不可避免的風險,務必要閱讀這本經典作品。本書是許多人長年努力的成果。走勢圖的觀念與排列必須經過謹慎研究。一般人所研究的價格型態多達數百種,但只有一小部分最後被採納。因此交到作者手中的繪圖技巧資料非常多,所以要把這些寶藏整理、簡化為清晰的內容,讓投資人很快了解,然後再放到篇幅有限的書籍內,實在是一項艱難的工作。

  作者以其多年縱橫股市的經驗,對走勢圖的說明非常簡潔,只強調一些最重要的價格型態,並用淺顯的例子解釋其論點。他提綱挈領的闡釋圖形;對於價格型態與對應成交量的解釋,能讓你體會市場的心理狀態。而且他的陳述非常簡單乾脆。

  因為股價走勢圖可以由獨特角度顯示市場心態。從表面看,企業的基本面狀況經常顯得無可挑剔,但股票的價格與成交量資料,則可以透露法人機構對於該公司股票的態度。本書將提供一些歷經考驗的知識,協助你辨識「足跡」,避免你成為「買進而永遠持有」的投資人。

本書特色:

  • 本書雖然出版於1962年,然而作者精闢的解析,使本書受到投資大眾視為經典之作。
  • 股價走勢圖可以由獨特角度顯示市場心態,是投資者的最佳幫手。
  • 作者對走勢圖的說明簡潔扼要,只強調一些最重要的價格型態,並用淺顯的例子解釋其論點,讓投資者很快掌握市場趨勢。

    作者簡介
      William L.Jiler 是Commodity Research Bureau, Inc.的前總裁, 1934 年由他的兄弟Milton一起創立, 並且是提供CRB’s 期貨和股價走勢圖服務的創始者。也開發了CRB 期貨物價指數, 在它的引介之下,四十五年來,成為商品市場整體價格活動的基準與全球性商品價格運動指標。

    • 作者: William L.Jiler    新功能介紹
    • 譯者:黃嘉斌
    • 出版社:寰宇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07/2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大風景區瑞芳(九份、猴硐)、平溪十分、新店碧潭及烏來等地自上週起推出「潔廁計畫」。對此,觀旅局長張其強24日在臉書表示,「我們的黃背心運動,不管會不會『趕上』日本,但至少先要讓民眾『敢上』,更要『想上』也『享上』」,讓觀光客有家的感覺。

    旅遊旺季將至,新北市「潔廁計畫」的前線戰隊就是身穿黃色背心的服務人員,背心上有「清潔人員 維護請問我」字樣,張其強表示,民眾若發現只要有不乾淨,垃圾桶快滿,地面積水,或衛生紙沒有了,都可以找他們,黃背心清潔人員就會前往解決,讓各國觀光客留下好印象。

    ▲新北市觀旅局潔廁計畫 。(圖/觀旅局提供)
      
    張其強指出,四個風景特定區(五個主要景點),廁所總數25處,女廁間數141,男廁間數42,無障礙數14處,將近200間,清潔人員平日約23人,假日加派人手31人,目前先由瑞芳(九份、侯硐)、平溪(十分)、新店(碧潭)及烏來先行辦理。

    ▲十分車站將進行美學改善,做為第一波試驗標竿。 (圖/台鐵局提供,下同) 記者胡順惠/台北報導 台鐵美學設計諮詢審議小組4月8日成立,從車站建築整建的設計到工程階段,由專業設計團隊把關,第一波針對平溪線的瑞芳車站與十分車站進行整修,作為建築美學的試驗標竿,投入預算粗估2億元,7月底招標設計,最快110年年底完工,後續會再針對集集等6個車站(不包含二水)逐步改善,目前已經報到國發會,希望讓車站門面成為具國際規模的國際車站。 美學設計諮詢審議小組分成「車站、建築及路線美學分組」、「車輛美學設計分組」、「網路及媒體行銷分組」、「企業形象提升與商品開發設計分組」。台鐵局說,委員都是由專業設計團隊組成,首先針對車站外牆整修美化,管線外露、廣告看板、外掛式冷氣機的外露電線進行整修,邀請委員進入設計審查才會辦理發包,讓車站建築美學創造軌道觀光亮點,重新宣達鐵路觀光。 請繼續往下閱讀...

    ▲▼ 新港國中「社區共讀站」。(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新港國中「社區共讀站」日前揭牌,共讀站除了有著教育部前瞻計畫與縣府補助,新港國中教育基金會還發起各方善心人士捐款,集資近70萬元規畫入口意象代表新港在地文化藝術特色。縣長翁章梁表示,一群新港人共同完成一件事,讓孩子開心,自己也溫馨。 新港國中學校社區共讀站經校友設計師巧心規劃,以成長大樹為主軸,曲線書櫃、立式弧形大書櫃搭配著共讀階梯,小木屋獨立閱讀空間和小家庭媒體數位空間,讓整間圖書館有著獨立書店的氛圍。 此外,學校美術老師帶領學生發揮創意設計一個結合新港在地特色「剪黏工藝」的「台灣山櫻花」入口意象,牆面上還有新港「五夠讚」的馬賽克貼畫,為自己留下獨特的回憶。 翁章梁表示,新港國中學校社區共讀站集合所有關心新港人的愛,打從設計師、入口意象施作者、新港鄉公所、新港鄉農會、新港奉天宮、新港國中教育基金會家長會、新港文教基金會及許多捐贈者都曾經是校友,讓整個共讀站變得非常有特色。 翁章梁指出,以往學校的風氣是比較保守,但新港共讀站也開放給社區居民使用,讓社區和學校做一個結合別具意義,未來來期待它能發揮社區學習中心與強化社區學習功能,也歡迎有機會都能來新港國中學校社區共讀站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