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09:35:19隨便

交易本事:邁向頂尖操盤手的獲利心法8372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諸多社會福利財源不明,未來由誰埋單?
嬰兒潮世代退休後,若在金融商品市場上大量套現、換取養老資金,股市將如何演變?
你準備好迎接這些情況了嗎?


  改變,就是現在!別再接受「我只是個普通投資人,對這一切無能為力」的觀念。
  自己的投資績效自己救,希望認真對待投資的人哪,是時候努力學習了!
  現在就開始──
  思考如交易人、行動如交易人,
  當個超級交易人!


  「放手讓利潤擴大!」是所有超級交易人均奉行的金科玉律。在投資大師樊恩.薩普博士的協助下,你也可以成為持續掌握市場趨勢、創造傑出績效的頂尖操盤手!

  本書是《想法對了,錢就進來了》增訂新版,旨在提供一套久經考驗的策略,協助你取得前所未有的交易成就。薩普憑藉著自身的經驗與專業,提供交易實務與交易心理方面的洞見,教你如何面對虧損、創造獲利模式,以及運用部位規模設定策略達成投資目標。

  你想從平凡無奇的投資人變成主動積極的交易人,持續打敗大盤嗎?你知道該怎麼做嗎?你必須思考清晰,審慎規劃,並且全心投入;易言之,你必須成為一名交易人。傳奇交易導師樊恩.薩普博士正是協助你的不二人選,請細讀《交易本事》,跟隨大師踏上卓越的交易旅程!

投資專家好評推薦

  誠如本書所述,如果一個人不曾受訓便去造橋,橋很可能會塌掉;不曾受訓便去投資,你的資金很可能會化為烏有!投資是件大事,你千萬不能輕率、迷迷糊糊地上場!《交易本事》可以讓你熟悉投資必備的要項,利用作者已驗證的有效方法,你將有望化身成功的投資人!――雪球股達人、暢銷書作者 溫國信

  《交易本事》是值得你反覆閱讀的操盤書籍,此次改版使內容更為紮實,其中第五部「減少犯錯,穩定獲利」更經過大幅修訂而趨於完善。本書提出既簡易且有效的方法協助你進出市場,同時依據本身的條件來調整策略、達成獲利目標,是一本超讚的實戰指南!――探金財經投資作家與講師 齊克用

  • 作者: 樊恩‧薩普    新功能介紹
  • 原文作者:Van K. Tharp
  • 譯者:許瑞宋
  •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3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瑞士蘇黎世拍賣行賣出珍貴「宣德爐」。(圖/翻攝自kollerauktio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家中堆放的老舊雜物可能是稀世珍品!瑞士蘇黎世的1家拍賣行日前以420萬瑞士法郎(約台幣1億3029萬元)的高價,拍賣出一個舊銅缽,原來這個銅缽是清朝時期,宮中御用的「牡丹鳳凰」鎏金宣德爐,相當寶貴,但在被拍賣之前,竟是被原本的主人放在家裡「裝網球」。

英國《都市報》報導,這個鎏金宣德爐兩邊刻有精美的鳳凰圖案,直徑寬度大約為60公分,得標者是一位匿名的華裔人士。拍賣行發言人提到,原先的主人是住在瑞士的一個德國裔家庭,而香爐是他們的祖父輩在100多年前,從中國帶回家的。

事實上,這家人也曾懷疑這個銅缽可能價值不斐,在1960年代時交給柏林的一間博物館鑑定,還曾經拿給英國的一個拍賣會,但都被認為只是19世紀做的仿製品而已,於是他們認為銅缽應該沒什麼特別價值,便放在家裡當做裝網球的收納容器,還覺得尺寸剛剛好。

▲宣德爐作工精細。(圖/翻攝自kollerauktion)

後來某天,一名研究亞洲藝術品的專家到這家人家拜訪時,看到這個銅缽,眼睛為之一亮,認為這東西來頭不小,絕非普通的容器而已,經過研究之後發現,這就是「宣德爐」真品,底下刻有「大明宣德年製」字樣,是在明朝宣德年間製成,並且曾在清朝時於宮廷中使用。

宣德爐據傳是明宣宗三年(1428年)所特製的一批銅器,供大型宗廟祭祀活動用的禮器,也有日常生活所用的物品,宣德盧由黃銅製成,工藝精湛,且這個宣德爐還使用了「鎏金」(音同「流」)做法,更顯珍貴。

「鎏金」又稱黃塗、金塗、火鍍金、飛金,是一種銅器裝飾工藝,用來在金屬表面加上金層。鎏金不同於包金和貼金。鎏金層比貼金更耐用、厚實、滋潤,缺點是製作過程有毒。

▼底部刻有「大明宣德年製」。(圖/翻攝自kollerauktion)

▲央行臉書發文,國庫款現在不必跑臨櫃,可以用台灣PAY繳納。(圖/中央銀行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劉姵呈/綜合報導 從現在開始,繳納規費、保管款及捐獻等費用,不用再跑臨櫃繳款,可以用台灣PAY繳納了!中央銀行今(11)日於臉書發文表示,為提高網路繳庫使用率,並配合政府推廣行動支付政策,國庫款項費用已於本月3日起開放使用台灣PAY繳納。 央行指出,目前繳納中央政府機關各類國庫款項費用,包括有規費、保管款及捐獻等,繳費方式除了傳統持國庫繳款書前往國庫經辦行臨櫃繳款,或是就近至銀行、農漁會信用部或郵局等金融機構,以匯款方式繳款之外,現在也可透過「e-Bill全國繳費網」,以「晶片金融卡」線上繳納。 央行表示,為提高網路繳庫使用率,並配合政府推廣行動支付政策,央行已洽請財金公司自2019年6月3日起,於「e-Bill全國繳費網」 App增加繳納國庫款功能。從現在開始,不用再跑臨櫃繳款,繳款人可以使用手機下載並開啟該App啟用「台灣行動支付」功能,並安裝台灣Pay App下載金融卡,就可於頁面左下角「行動繳費」點選「政府機關相關費用」項下的「國庫款項費用」,輸入機關提供的繳庫帳號與銷帳編號等欄位資訊,使用「台灣Pay行動金融卡」繳納國庫款了。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網友4月30日晚間,徒步到彰化市南郭路附近便利商店買東西,反回宿舍時,對面突發衝出大約5隻狗,緊追著她然後一陣狂咬,最大傷口將近3公分,因為那裡是彰中跟彰商校區,事後她將地點跟被咬的傷口上傳臉書《彰化人大小事》說,雖然已通報,還是請大家注意安全。 ▲彰化市民被流浪狗追著狂咬受傷。(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人大小事,以下同) 2日晚間,也就是原po被這群狗咬後第3天,腳出現大片瘀青,但看到又有人被咬,決定去尋找這群狗,原po表示本來以為已經做好調查的心理準備,結果看到牠們,害怕的連站都站不住。 原po說,也有遇過10幾隻狗的時候,但從來沒有被咬過,可能就是當天看起來真的像小白兔一樣弱,但真的想不通為什麼牠們要咬我,從來沒有特別討厭狗也沒有攻擊牠們過,那天被咬之後,就再沒睡好過,很無奈跟無能為力 ,請大家多多注意,還有千萬不要有弱的時候。 對此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所長董孟治表示,已經請彰化市清潔隊處理,希望能將這幾條會咬人的流浪狗先收容,未來也將啟動犬隻終身收容機制,開放給愛狗人士認養,讓流浪狗不再成為社會的隱憂。 ▲網友公布流浪狗出沒地點。(圖/翻攝自Facebook/彰化人大小事,以下同) 【其他新聞】 ►影/害怕的請改道!鹿港5/3晚間「送煞」路線瘋傳 網狂問「真假」…里長嬤證實 ►乾德宮交接對簿公堂4年未解 田中媽託夢要回鎮代會有困難 

愛你寶貝 2021-04-06 10:55:35

印度必利吉: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

能量補充 2020-08-04 11:29:02

人參糖:http://www.ham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