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08:05:17隨便

比美國總統更有影響力的9個人1580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活在當代,你一定不能不知道他們──每天打開電腦,比爾蓋茲就在你的生活中存在;全球股市投資人奉若神明的華倫巴菲特;從不看走眼的天才投資人約翰克魯格;像狂風席捲全球的媒體大亨魯柏特梅鐸;讓你在家就能掌控世界最新動態的CNN創造者泰德透納;使運動變成風潮、成為時尚的耐吉締造者菲力普奈特; 點物成金累積巨富,卻還諸社會的最偉大慈善家沃特安南柏;將名牌變成信仰、以時裝溝通世界的雷夫羅倫; 他的電影就是「賣座」的保證、就是「歡樂」的同義詞的史蒂芬史匹柏。他們都是各領域的菁英份子,他們也是堅持理想、實現夢想的最佳典範,他們更是永遠前瞻未來、求新求變的世代巨人,他們才是真正運轉美國、擁有世界影響力的王者至尊。想知道他們是如何發跡、如何成功、如何在挫折中堅持?而他們又是如何在成功後善用影響力,為人類謀最大福利?透過本書你將能學習成功、追求成功及擁有成功!

  • 作者: 陳容香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圓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0/07/05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消防人員18日獲報趕赴烏溪堤防邊將遺體打撈上岸。(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苛刻的話語就是把最銳利的劍!從高雄到南投工作的25歲王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上與王姓男網友起爭執,患有憂鬱症的王女被王男激得在大腿用美工刀刺上對方名字,仍遭王男反激「可以寫漂亮一點嗎?」、「妳可以考慮自殺」,王女最後留了一句「我走了,掰掰」,18日被發現溺斃於埔里烏溪河堤,經打撈上岸,警方19日報請南投地檢署相驗,進一步確認死因。

▲王女疑承受不住網友攻擊言論而輕生。(圖/翻攝爆怨公社)

埔里警方指出,18日上午獲報,南投工務段1名工人經過埔里愛蘭交流道下方烏溪河堤時,赫然發現溪水中疑似有1名女子載浮載沉,驚嚇之餘趕忙報警。警方與埔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並將女子打撈上岸,但發現她已沒有生命跡象,從身體稍微腫脹的情形研判已死亡數個小時。

警方調查,死者為高雄25歲的王姓女子,來到埔里工作並且獨自居住,通知家屬到場後家屬神情複雜,但未對死因表達質疑,詳細死因已報請南投地檢署相驗。

而日前台北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王女3日在網路上與王男因寵物狗放在推車內的文章而起爭執,雙方發生口角後遭王男反嗆,「看得出來妳很嫌棄當人,妳可以考慮自殺,不要再讓這個世界髒了」,令患有憂鬱症的王女無法接受,竟拿起美工刀在大腿劃上對方姓名,並留言「謝謝你,讓我無時無刻想起你的語言傷害」。

▲▼王女在大腿刺上對方姓名。(圖/翻攝爆怨公社)

但王男仍嘴上不饒人,繼續嘲諷「可以寫漂亮一點嗎?」女網友看了雙方留言之後很擔心王女,立刻私訊王女關心,這才得知王女早已受憂鬱症困擾已久。王女遭王男言語攻擊又泛出輕生念頭,但掛念家中飼養的貓咪才沒有動作,女網友也多次以貓咪會無人照顧為由,勸王女要好好活著不要亂想,豈料18日突然看到王女在臉書PO出「我走了,掰掰」,隨即音訊全無。

最後一封訊息PO出當天,即有南投工務段工人在埔里烏溪河提發現女性遺體,警方透露,遺體大腿上確實有刻字。女網友轉述王女表姐的話,「希望不要再有網路上的霸凌事件出現,也希望王男可以到王女的靈堂前上香、道歉,不要讓她含著怨氣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躲了兩周仍逃不過洗澡命運!粉專《冬冬與姐姐的內心os》29日分享一則趣味短片,內容是已經兩個禮拜沒洗澡的4歲柴柴「冬冬」,這天被姐姐強迫抱去洗澡澡,整個浮誇尖叫聲和「華麗掙脫」,讓家人看得傻眼又好笑,直呼「哪有那麼誇張啦」。 ▲冬冬:救命啊~放開我!!!(圖/粉專@冬冬與姐姐的內心os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姐姐笑說「大家都嚷嚷著要洗澡了,但這位先生很不高興!」從影片中可見,冬冬被姐姐抱在懷中,激動「凹嗚凹嗚」尖叫,還瘋狂扭動身體、快速擺頭要逃開。可惜姐姐練就一身好功夫,不管牠怎麼掙扎,就是無法逃過洗澡命運。 通常幫冬冬洗澡前,家人會事先預告。姐姐說,「那天沒有提前跟牠說,因為怕牠躲起來,所以就等到散完步直接抓去洗澡,然後冬冬感覺到案情不單純,開始尖叫要逃跑!每次都覺得牠怎麼這麼搞笑啦~真的很討厭洗澡欸。」 網友看完冬冬的爆笑反應,紛紛在短片底下留言,「冬冬說,警察叔叔我要報案~我們全家人都是詐騙集團。」、「冬冬:救命啊~我不要洗澡」、「哈哈哈...直接丟浴缸了吧」、「冬冬:狗生以來最大危機!!」。 ▲冬冬:此生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洗澡。 更多精采影片:

文/Sharelife分享生活 圖/吾輩は猫です-反應過激的貓粉絲專頁 奴們看過來!反應過激的貓將在今年暑假陪大家HIGH翻天啦! 由作者Chikuwa繪製的「反應過激的貓」榮登日本超人氣貼圖王,下載量百萬已經推出第13彈強檔貼圖,慶祝3周年首度的海外大型個展就在台灣舉辦!於6月29日與大家相見歡。作者不僅為這次特展繪畫出一張海報做宣傳外,還嚴選超過10組以上經典作品將主角與牠的朋友們立體化打造出大型公仔,還原經典動作讓大家近距離互動拍照,真的是期待不已! 另有IG拍照打卡新景點,快閃「貓式主題咖啡廳」,有超大的草莓蛋糕床,讓你化身卡哇伊的裝飾物一同拍照;夏天就是要動動身體揮灑汗水,以夏日運動風主題設計各式各樣的互動型裝置,和過激教主一起燃燒你的運動魂,測驗自己的過激等級,挑戰自我的極限;最後有原汁原味全系列貼圖作品不只有讓粉絲們看得過癮,還有很多可拍照及從未曝光的作品讓過激貓粉們搶先看,現場更有3米高的獵奇可愛的經典作品,帶給大家滿滿的視覺體驗。 「反應過激的貓」三周年特展 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樓南側特展區 日期:108年6月29日至9月15日 時間:周末、國定假日、暑假09:00-18:00,非暑假的平日09:00-17:00 「反應過激的貓」咖啡店 地點:Global Mall 板橋車站 日期:7月10日至8月29日 時間:11:00-22:00 「反應過激的貓」招財貓公仔 地點:Global Mall 新北中和 日期:7月10日至8月9日 時間:11:00-22:00 (本文獲得 「Sharelife分享生活」授權刊登,原文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