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9:44:35隨便

感動客戶的魔法:讓業績長紅的感人話術14043

好消息!Google全球基礎建設與能源部資料中心專案負責人 Mark Dolan今(11)天發表文章宣布,Google已於台南購地,

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如同全球各地的Google資料中心,按照嚴謹的選址流程、評估技術與各項因素,

選擇台南作為興建資料中心的地點。 ▲圖為今年3月間,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見證Google宣布加碼投資台灣。(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Mark Dolan在文章中提到,非常感謝經濟部工業局、台南市政府、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台灣電力公司以及許多合作夥伴,為這次的選址流程提供諸多協助。台灣是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長期以來支持創新發展,更位處亞洲中心地帶。「台

灣的這些優勢是我們在 2013 年在彰化啟用資料中心的主要原因」。 「在

台灣展開營運後,我們一直重視 Google 資料中心對當地環境帶來的影響。因此我們投入了數項環境保護行動,例如:廢棄物管理計畫、

近期開放的電動車充電站。今年年初,我們也在台灣落實了Google 採用再生能源的長期承諾,向座落於台南市的太陽能電廠購買10MW (千瓩) 的再生能源電力」。 Mark Dolan也表示,數年來,Google也不斷透過資料中心社區公益計畫 (Data Center Community Grant Program) 支持台灣資料中心的鄰近社區發展,自 2015 年至今年,已有超過 40 個包括公立學校和非營利組織等單位、以及超過 50 個幫助當地

社區發展的專案,獲得總額 43 萬美元 (約新台幣 1,350萬元) 的資助獎金。這項計畫旨在支持STEM(科學、技術、工程、數學)教育

、協助弭平數位落差、以及發展維護區域生態的行動。 Mark Dolan強調,隨著Google在台資料中心投資的逐漸增加,為台灣本地的人才帶來更多的就業機會。2018年起,開始在台灣的資料中心招收實習生。這項計畫非常成功,有幾位實習生在畢業後已被Google資料中心聘用為正職員工,而我們也決定擴大實習計畫的規模。 「我們將持續在台灣成長,尋求擴展的機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還能分享更多關於 Google 台灣資料中心的計畫」。

 

其他資訊

  本書針對第一線面對顧客的各種疑難雜症,做出最實際有效、詳盡有趣的解答。讓您懂得說、勇於說、說對話,只要開口就能抓住顧客的心,帶來一路長紅好佳績。

《感動顧客的魔法》──獻給所有業務行銷人:
.和未曾謀面或初次見面的顧客該怎麼說話?
.怎麼樣察言觀色?
.顧客的話題偏離主題時,該怎麼拉回來?
.不得不說卻又難以啟齒時,該怎麼開口?
.深受顧客喜愛的部屬異動時,該怎麼辦?
想要感動顧客,讓業績長紅嗎?本書將給您最棒的啟發。

只要學會魔法話術,顧客就會永遠愛著您!
.業務行銷人要做的不是「賣東西」。
.「簡單」說明「難事」,才能讓顧客聆聽。
.最後不要「再三叮嚀」,才會讓業務推展順利。

本書特色
  ◎巨細靡遺的實例解說,讓讀者一看就懂,易於抓到問題的核心與解決的竅門。

作者簡介

室伏順子

  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法學院,之後在日本和美國研讀心理學、行動科學、溝通等。在知名人才教育公司和研究機構製作能力開發和企業研修課程,負責指導和培訓講師。1999年成立蘇菲亞人力資本股份有限公司,擔任首席董事總經理。與大型企業、特殊法人等單位建教合作,提供能力開發、人才培育諮詢、組織改革服務。曾協助日立製作所、日本惠普等數百家一流企業提升員工相關技能,學員超過2萬多人。  

  • 作者: 室伏順子    新功能介紹
  • 譯者:王麗芳
  •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6/1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暴龍主控羅瑞起鬨要雷納德再留5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暴龍在當地時間周一舉行冠軍遊行,整個多倫多嗨翻,當家主控羅瑞(Kyle Lowry)看到車子下的球迷對著奪冠最大功臣雷納德(Kawhi Leonard)大喊,「再留1年!」趕緊跑去勾著這位2屆FMVP,伸出5隻手指頭帶頭呼喊,「再留5年!」讓「可愛」忍不住笑了;值得一提的是,連「可愛」的舅舅都跟著人群起鬨。

雷納德在今年季後賽共轟了732分,名列史上第3,為暴龍帶來成軍24年首座總冠軍,他是否會因此決定續留多倫多,引起了關注。對於未來動向,他表示當「時間到了」就會做出決定,他還說這個賽季超乎自己的預期。

穿著印有「Board Man Gets Paid(掌握籃板的人會得到回報)」的T恤,雷納德在車上看著將多倫多街道擠得水洩不通的北國球迷,心情大好,時不時就露出微笑。他直呼這幾天實在太美妙了,「幾乎沒睡到,很多慶祝活動,而且還在繼續下去。」

▲暴龍主控羅瑞起鬨要雷納德再留5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這一冠與2014年在馬刺奪得生涯首冠有何不同,他則說,「不同的團隊、不同的球隊、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國家,還有我年紀更大了。」他提到從去年的訓練營開始,就意識到暴龍有奪冠的能力,「你必須把這個信念灌輸到所有人的心中,讓大家了解到我們專注於同一個目標。這樣所有人就能以一致的心態迎接新賽季,專注於我們的目標。」

不少參與冠軍遊行的球迷,都高舉著要雷納德「留下來」的看板;還出現了有趣的一幕,車子下的暴龍迷對著這位2屆FMVP狂喊,「再留1年!」聽到球迷呼喊的聲音,多倫多主控羅瑞立刻幫忙助陣,親暱地勾著雷納德,舉起5隻手指頭,要所有人一起高喊,「再留5年!」讓一旁的「可愛」忍不住笑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被認為是影響雷納德離開聖城的舅舅羅伯特森(Dennis Robertson),也舉起了手掌跟著起鬨。羅伯特森先前受訪時曾曝光「可愛」與馬刺分道揚鑣的原因,是因為雙方失去對彼此的信任。

「他們(馬刺)不相信雷納德不能打,這讓雙方互不信任,我們也不相信他們。當一名球員說他不能打球時,你就應該相信他,為什麼雷納德突然就不打了?他是一名競爭者,有時你會讓隊醫來告訴你,你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但他那時承受了太多疼痛了。」

▲雷納德開心慶祝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桃空工會幹部郭芷嫣主導罷工相當活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落幕,主導事件的工會郭姓幹部卻爆出在通訊軟體群組裡嗆聲「80(霸凌)列車已啟動」、「中途跳船的人,電爆」,更揚言要在機師的「主菜裡加料」。長榮公司以影響飛安為由,向警方報案,後來郭姓空服員坦承是她所為。對此江明軒律師表示,郭女此舉恐觸犯強制、恐嚇、社維法、民用航空法等罪。 ▼郭芷嫣在臉書工會發表聲明 。(圖/翻攝自臉書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恒旭、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唯甄、賴君欣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惹出「高雄小三通」爭議,聲明表示會概括承受,與市政團隊無關。對此,前總統陳水扁27日在臉書批評「無能的局長」應該要辭職下台,而市長韓國瑜無心市政被看破手腳「2020也不用選了!」 陳水扁批評,這樣的無知無能局長,既然要概括承受為市長扛責,「就要辭職下台」,否則無心市政也無力帶領的韓市長被看破手腳,「2020也不用選了!」 陳水扁表示,小三通是總統蔡英文擔任陸委會主委時所開放,也駁回過主張高雄與厦門是「一國兩市」的謝長廷市長,申請到廈門門考察交流,卻被查出要到北京的行程沒有報告,由此可知,「兩岸事務是中央職權,高雄市長不分藍綠都不能逾越。」 陳水扁指出,當年自己全心全力專注市政,光是全國第一條捷運木柵線花了1年3個月才安全通車;櫃台降低,微笑奉茶的戶政革新也要經過一年準備才能上路;台灣的地標「台北101」,全國第一件BOT案,更要花上4年時間才能完成國際招標和開始興建,並暗酸韓國瑜「一心兩用」難怪做不好市政! 潘恒旭25日出席海運公司主辦的「小三通首航典禮」,卻被爆出業者早已解散,沒有合法申請航線也曾經走私船舶,潘恒旭緊急道歉滅火,強調「本人不察之失與市政府團隊無涉,若有責任我會概括承擔。」 高雄市政府立即發布聲明切割,內容指出,「市府觀光局長潘恆旭係應民間友人邀請,以個人名義禮貌性參加,並非代表市府,市府相關局處無涉協辦單位,更不是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與本案無關,請陸委會本中央地方職權互相尊重,不要因為政治原因一再抹黑抹紅高雄市政府。」 韓國瑜強調會請副市長葉匡時好好調查,之後再對外說明,也呼籲其他局處首長日後參加任何活動、要更小心謹慎, ▲陳水扁。(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